冬天腋下出汗有异味 几招让你告别烦恼

2018/10/11 20:46:37 作者:U7-chenp… 来源:yxlady
有的人天生汗腺比较发达,不仅夏天会流汗产生异味,冬天的时候亦是如此,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苦恼,那么你知道冬天腋下出汗之后身上有异味的话应该要怎么办吗?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我们都知道,在夏天的时候,因为天气比较炎热,所以很多人身上都经常会流汗,流汗流多了的话就容易导致身上味道很重,尤其是在夏天挤公交和地铁的时候,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更是一件很折磨的事情,总是要闻到别人身上的臭汗味。

有的朋友可能以为到了冬天就会比较好了,如果说你这么想的话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有的人在冬天的时候,如果说穿得比较多了或者是跑步之类的,他们的腋下也是会出汗的,在这个时候可能也会有异味的产生。如果说你是男生的话,那么别人还不会觉得奇怪,因为很多男生本身汗腺就会比较发达,但是如果说你是女孩子的话,遇到这种情况就很尴尬了。

那么你知道如果冬天腋下出汗之后身上有异味的话应该要怎么做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方法,让你能够在平时出汗的时候不会觉得十分尴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77952492448

1、使用止汗走珠/喷雾

现在市面上的止汗产品有很多,假如说你觉得自己总是很容易出汗的话,那么不妨试下在出门之前喷下止汗的产品,这样子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就能够使得你整个人的出汗程度不会太严重。

现在的止汗走珠都是很小一瓶的,所以你也可以随身带一瓶,然后中午的时候出去洗手间补一下止汗走珠,这样子效果就会更加的好。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74232792349

2、增加洗澡次数

很多北方的朋友可能会有这样子的习惯,那就是两三天才洗一次澡,这样子其实对于身上异味的消除是很不利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我们要尽量每天洗一次澡,这样子才能够保证身上不会一直有异味存在。

如果说是夏天的话,那么我们可以选择每天早上洗一次澡,这样子不仅能够去除身上的异味,而且还可以使身体更干爽。

来源:图虫作者:258378498095448093

3、使用有香味的沐浴露

很多时候,如果你能够在洗澡的时候使用一款有香味的,留香时间比较长的沐浴露的话,那么其实也是能够使得你身上的味道减轻的。一般来说,我们可以在洗澡的时候使用两次沐浴露,这样子留香的时间也会更持久。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4、使用身体乳

如果说你不是很喜欢使用有香味的沐浴露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试下在洗完澡之后立马擦上身体乳,要知道,趁着身上水分还没干的时候擦身体乳不仅能够使得皮肤更快吸收身体乳,而且留香的时间也会更加长。

除此之外,在冬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相对来说会比较干燥,勤用身体乳也能够使皮肤更光滑。

来源:站酷

5、不要用香水

有些爱美的女孩子可能都会有喷香水的习惯,但是如果说你本身体味比较重的话,那么其实是不建议你去喷香水的,因为喷香水可能会导致香水的味道和你自身的体位混合到一起,散发出来的味道也就会很奇怪了。除非说你能够保证自己身上没有其他的异味,不然还是不要喷香水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