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后几天可以同居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11/10 15:30:37 作者:U7-zhang… 来源:yxlady
来月经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段时间有很多事是不可以做的,同房也是一定要避免的。很多人都不知道月经后几天才可以同居,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

一:月经来后几天可以同居

每个女性都是逃不过生理期的,生理期是可以排毒的。但是生理期也是有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做的。生理期不可以吃辛辣冰冷的东西,是会刺激到女性的子宫的。如果生理期还经常性的吃冰冷的食物,那么就是有可能会导致宫寒的情况出现的。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居的,这样对女性是有很大的伤害的。

来源:站酷

因为女性来月经的时候其实是排毒的时刻,女性的经血是非常的脏的。女性之所以会比男性长寿,那是因为女性有生理期这个东西,能够帮我们的身体排除毒素。既然是排毒那么经血肯定是非常脏的。如果在这个时候同居的话,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麻烦。

首先是会感染一些细菌,因为女性月经来临的时候,抵抗力是很弱的,而且宫颈口是处于一个张开的状态的。你想想如果宫颈口是张开的,那细菌是不是很容易就进入到我们的子宫内呢?再加上经血是有很多细菌的,这时候如果同居的话是很容易让一些细菌在阴道内繁殖的,会给女性带来很多麻烦。那么有些女性也会问,月经来后几天可以同居呢?

来源:站酷

有些女性月经来完之后就同居了,其实是不建议的。为了保险建议大家是在生理期结束后三天才同居,因为害怕宫腔里面有一些血没有干净。所以,建议大家在月经干净三天之后才同居的。生理期是女性抵抗力和各方面都比较薄弱的一个时期,需要我们注意很多的事情。

那么除了月经后三天才可以同居之外,月经期间还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接下来主要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

二:月经期间还有什么注意事项

第一:休息卫生

月经期间是一定要注意卫生的,因为上面以后大家说到了,经血是非常肮脏的。建议大家每隔三个小时就要换一次卫生巾,不然是很容易有细菌的。另外,在来月经的时候要注意对外阴的清洁,虽然说不建议一天清洗太多次,但是适当的清洁还是要的。

来源:站酷

第二:避免过度劳累

在生理期的时候也要注意避免过度的劳累,虽然说要适当的运动,但是不建议剧烈的运动。运动太剧烈的话,对我们的子宫也是不好的。在生理期的时候是以休息为主的,应该让自己的身体过度劳累,同时也应该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不要发脾气,对我们的卵巢有很大的影响。保持愉快的心情,适当的休息是对女性比较好的。

来源:站酷

第三:注意饮食

生理期间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要吃冰冷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注意在生理期间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温开水,这是非常重要的。冰冷的食物一定不要吃,特别是在吃完辛辣刺激食物的时候,再吃冰冷的食物,对子宫的伤害更大。所以说,在生理期间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能乱吃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