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黑眼圈严重说明什么 这些不同的状态你了解吗

2018/11/21 15:58: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女性的黑眼圈长期存在,可能是痛经、月经不调引起。中医的理论认为,痛经、月经不调是由气滞血淤、寒凝血淤引起气血运行失常 ,而黑眼圈就是气血运行失常在面部的表现。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77229994377311

今天小编到公司上班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女同事大惊小怪的拽着我要看他的眼睛,说他起了非常严重的黑眼圈,结果真的是这样。于是小编就心血来潮想要给他写一篇介绍黑眼圈的文章,因为这看起来好像是一个非常微不足道的现象,但其实他是跟我们身体一个非常严重的健康警告。

来源:图虫作者:99551165775230243

而且由于黑眼圈的类型不同,程度不同,甚至长的部位都不同,它预示的问题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只是用常见的方法来判断来进行一定的治疗,可能会对我们造成更大的影响。所以说小编也是在拜访了许多知名的医生以及美容学家才决定要写这一篇文章,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定的帮助。

其实我们身体上出现的任何一个状况,我们都不应该忽视,因为没有人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它会给你本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来源:站酷

一、浅色的黑眼圈

首先来看这种浅色的黑眼圈,其实他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或者是说休息没有规律所造成的。按通常来说,这种黑眼圈也是最容易治疗的,他只要在你使用化妆品的时候稍微加一点眼霜或者是说平时敷一敷面膜都是可以清除掉的。而且如果你对化妆品过敏的话,用土豆切成薄薄的小片敷在眼睛上,第二天早上拿掉之后也会发现这种黑眼圈已经没有了。

甚至说等你的作息恢复到正常规律的时候,你就再也不会出现这样浅色的黑眼圈。所以说如果你的眼睛上面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完全不用担心,只要稍微调整一下自己睡觉的时间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287035636585857057

二、深色的黑眼圈

再一个就想给他介绍一下深色的黑眼圈。如果你是一个男生那道理可能非常简单,也许你真的是眼睛被别人打了一拳,就会出现这样的黑眼圈。但是在我们女性的身上,如果出现了这种类似于淤血性的黑眼圈,那你一定要非常注意,可能是你的肝脏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因为肝脏是我们身体内非常重要的一个排毒器官。

如果你身体里面的毒素排不出去,他就会通过眼睛发黑来表现出来,但是在眼睛发黑的同时还伴随着脸色发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到医院去看一下,平常的一些小技巧,对我们来说没有多大的作用。

来源:站酷

三、永远性的黑眼圈

最后还有一类人,他长的是永远性的黑眼圈,这多半是由于遗传的原因。比如说娱乐圈一个很著名的女明星梅婷,他的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就有黑眼圈,这种就称为永远性的黑眼圈,不是因为个别原因造成的,只是内部的基因所决定的。

来源:图虫作者:132383725457506525

所以如果你也有这种相对比较严重的黑眼圈,但是身体健康没有问题,也用了一些美容产品,并没有消除掉。你可以去看你自己的母亲,甚至你的祖母存不存在黑眼圈的这种情况。如果他们也有的话,你就可以放宽心,完全不用担心,只是你的女儿可能也会带有这样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