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Blumarine雨巢即食燕窝:职场忙里“养生”的随手养生主义

2018/12/6 14:06:31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对于快节奏的都市中人来说,职场就是最日常的修罗场,用脱发阐述资历、用颈椎问题标注努力。长久以来的压力和熬夜加班等不良习惯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也让更多的90后也走上了养生之路,开启了多种别有趣味的养生大法:朋克养生、佛系养生、魔性养生等。而Blumarine雨巢即食燕窝崇尚更加脱俗简易的自由生活方式,即“随手养生”,开盖即食,随时滋补,在兼顾工作生活之外还能做到轻松养生。

图片1.png

忙里养生 精致girl不“颜”败

燕窝,在古代被太医定为滋补圣品,历来有“稀世名药”、“东方珍品”之美称。能滋阴润肺,补脾益气,补虚养胃、止胃寒性、呕吐,清虚热、治虚损。孕妇在妊娠期间、产前产后进食,则有安胎、补胎之效。同时,还有养颜、延缓衰老等功效。在极度追求高效的当今社会,传统燕窝需要泡发、长时间炖煮的繁琐过程,需要个人所耗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让不少上班族都难以实现。Blumarine雨巢即食燕窝开盖即食,简单滋补,无论是没来得及吃饭的清晨,或是饥肠辘辘的深夜,都可以直接补充营养,及时安抚你的胃和健康。

图片2.png

比自己炖煮的更专业

Blumarine雨巢即食燕窝在泰国普吉岛拥有自己专属的生态燕屋,控温控湿,安全检测,拥有通过GMP认证的无尘加工工厂及外包装工厂。生产过程中,会经过专业挑毛师3道挑毛工序精细挑毛,121°控温科学炖煮,杀菌彻底不破坏营养。无菌灌装安全锁鲜,比自己炖煮更专业!从采摘到验收,严格审查每一道工序,让每一瓶即食燕窝安全有保障!

图片3.png

平价泰国国民燕窝

燕窝在以前,可以算是奢侈品,因为价格昂贵,很多寻常之家并不常见Blumarine雨巢让燕窝走出了“宫廷御用”的高价传统认知,让普通泰国民众也能享受平价的皇室贡品等级燕窝,引领一种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图片4.png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当我们想在镜子里看看自己的时候,两眼无神,脸上蜡黄,黑眼圈突出。看着这么狼狈的自己早已没有往日的神采飞扬,华容面貌。这个时候我们才会想如何弥补自己,每天用Blumarine雨巢即食燕窝随手养生,帮你回到颜值巅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泰国Blumarine雨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