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最怕一个穴位 经常按揉平肝火排肝毒

2019/8/30 15:49:57 作者:AmberHe 来源:yxlady
肝最怕一个穴位:日常养肝护肝,除了早睡早起,饮食有节,营养均衡,多喝水,不喝酒,适当运动之外,还可以按揉穴位。脚面上的太充穴就跟肝脏相连。按摩太充穴,可以去肝火,排肝毒。

offal-1463369_960_720.png

肝脏是人体最重要的代谢和排毒器官,饮食不当、酗酒、熬夜、压力过大、长期焦虑等不良生活习惯都会加重肝脏的负担,然而肝脏没有痛感,所以即使出现了问题,人也没有知觉。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等到出现不适再去医院检查时,肝脏的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了。



所以平时调整生活习惯,减轻肝脏负担,养肝护肝,是非常重要的。


日常养肝护肝,除了早睡早起,饮食有节,营养均衡,多喝水,不喝酒,适当运动之外,还可以按揉穴位。脚面上的太充穴就跟肝脏相连。按摩太充穴,可以去肝火,排肝毒。

肝最怕一个穴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