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诺纤维+1号:这款酸奶,专治各种“消化不良”

2019/11/13 15:21:0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诞生于法国的优诺,是已有50年历史的酸奶专家,全球第二大酸奶品牌。也许你不知道,1967年世界上的第一杯水果酸奶,就是优诺出品。如今,每分钟都有18,700杯优诺酸奶被消费。

优诺家族新品——纤维+1号

优诺纤维+1号全新上市,除了优秀的进口菌种,更添加了近年来食品界最火热的健康成分——膳食纤维,从成分上就与市面上其它酸奶拉开差距。自上市以来,优诺纤维+1号广受消费者好评,目前大型商超及电商平台均有售卖。

优诺纤维+1号到底优秀在哪里?

判断酸奶品质最重要的标准之一是奶源。优诺的生牛乳奶源全部来自自有限定牧场。“限定”是什么概念呢?在国内,优诺是第一且唯一一家获得法国标准化协会(AFNOR)认证的牧场及工厂。可以说,优诺的生乳标准是高于欧盟标准、美国标准及国标的。有了优质的奶源,蛋白质和乳脂含量更高,做出来的酸奶风味更佳。

丹麦进口双歧杆菌

优诺纤维+1号添加了双歧杆菌等五种菌种,拥有更稳定的发酵活力,一杯优诺纤维+1号出厂时科学添加的活性乳酸菌,足足有1000亿。

优诺纤维+1号使用的双歧杆菌来自拥有强大实力的菌种工厂——丹麦科汉森公司。更强大更优秀的益生菌,才能有效抑制肠道中的有害细菌,帮助改善肠道功能。

法国进口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具有促进肠道健康以及增加饱腹感和体重调节的作用(引自《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优诺纤维+1号使用的膳食纤维,更是来自享誉全球的食品配料供应商之一——法国罗盖特集团。

这种非转基因的膳食纤维能够保护肠道健康,其优良的消化耐受性,可以帮助增加饱腹感、延缓饥饿。

两种口味,双重味蕾体验

优诺酸奶以100%生牛乳发酵,0添加明胶、色素、增稠剂,拥有丝滑口感而广受消费者喜爱。新品“纤维+1号”在此基础上质地更加清爽,且吸管饮用更加方便家人共享。

原味“纤维+1号”奶香浓郁,口感顺滑。草莓口味里的果粒和酸奶混合在一起,在保持原有生牛乳优秀口感的同时,带着淡淡的自然草莓果香,清新可口。

餐后一杯,双重优护

早餐一杯,帮你挨到中午;午饭后来一杯,更有助于消化,吃多也不怕;下午来一杯,肚子不饿,和高热量零食说再见;宵夜时分来一杯,帮助消食,睡得更踏实。双重优护,记得餐后来一杯优诺“纤维+1号”。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优诺纤维1号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