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犯太岁的生肖和化解太岁的方法详解

2020/2/24 15:09:2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2021年农历是辛丑年,流年当中都会有犯太岁的生肖,犯太岁者运势较差,事不从心,那么2021年犯太岁的生肖有哪几个生肖呢?下面我们进行牛年化解太岁的方法详解。

2021年犯太岁的生肖属相

1.2021年属牛值太岁

属牛人的出生年份是:1949年、1961年、1973年、1985年、1997年、2009年。

所谓的值太岁,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本命年,虽说本命年不至于各方面运势都不理想,但整体运势表现却很不稳定,以至于这一年的生活会比较辛苦。即使偶尔遇到一些好运,让自己的生活得以稳定,但很快就会有意外发生,让自己的日子越过越辛苦,因此在本命年里,生肖牛可佩戴”祥安阁福鼠送吉”吊坠作护身符,用于稳定自身运势。

2.2021年属龙破太岁

属龙人的出生年份是:1952年、1964年、1976年、1988年、2000、2012年。

生肖龙与生肖牛之间有相破的关系,所以2021年生肖龙会受到破太岁的影响,流年破太岁导致生肖龙生活中很多美好的事物会遭到破坏。例如感情,这一年可能就会因为一些意外而遭受破坏,导致彼此感情越来越差,甚至可能会面临分手或者离婚之类的危机。因此,生肖龙在2021年可佩戴“祥安阁龙鸡和合”吊坠作护身符,来改善自身的运势。

3.2021年属马害太岁

属马人的出生年份是:1954年、1966年、1978年、1990年、2002年、2014年。

生肖马与生肖牛相害,因此在2021年会遭受害太岁的影响,在害太岁的影响之下,生肖马生活中很容易会受到陷害、迫害等影响。特别要注意的是这一年里生肖马家庭或者工作等方面容易遇到小人,这些对生肖马2021年的生活都将有很大影响,所以需要尽量远离小人。

4.2021年属羊冲太岁

属羊人的出生年份是:1955年、1967年、1979年、1991年、2003年、2015年。

生肖羊与生肖牛相冲,导致流年冲太岁,冲太岁的一年里生肖属羊的各位会发现自己做什么都不顺利。例如在工作方面,即使之前一直得心应手的工作,在2021年里可能也会遭遇一些挫折。再例如金钱方面,生肖羊在2021年虽然很努力的赚钱,但因为运势不佳,能收获的钱财却始终不多,这些都将会给生肖羊2021年的生活造成巨大影响。属羊人可在家中、办公室摆放或佩戴“祥安阁鸿财大展”摆件/吊坠来进行增旺财运,避免因为太岁带相冲而带来的官司破财,寓意2021年的增旺财库、财源广进。

5.2021年属狗刑太岁

属狗人的出生年份是:1958年、1970年、1982年、1994年、2006年。

2021年里生肖狗与太岁相刑,刑太岁之年里生肖属狗的人需要尽可能的注意不要触犯法律、规则,因为刑太岁的一年很容易遭受刑罚,而这对于生肖狗的生活影响也会非常巨大。所以属狗的各位在2021年可随身佩戴“祥安阁壮志凌云”吊坠作护身符,增强自身运势,否则这一年可能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麻烦事出现。

佩戴红绳化解太岁的方法详解

犯太岁除了佩戴各自属相吉祥物之外,还有很多人都会在犯太岁的年份选择给自己或亲朋好友他们送上一件红色的物品,常见的有红色贴身衣物和红色太岁手绳。其中太岁红绳更加受到广大民间的喜爱,因为它简约大方,还具有时尚感,不论是女性或男性都适合佩戴。在中国自古以来,红色是一种非常吉祥的颜色,红色文化也一直被推崇到现在。例如:红色衣服、系红腰带、太岁红绳、红色袜子、红内衣裤等,红色除了有喜庆、富贵的寓意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辟邪护身,助运吉祥,增强自身的正能量;2021年犯太岁的人可佩戴一件“祥安阁联吉太岁红绳”,寓意祈求长寿、健康、吉祥之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犯太岁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