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洗手间多菌环境,GEVILAN歌岚消毒电动牙刷让你的口腔更健康!

2020/5/6 19:24:5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细菌存在于我们日常生活的各个角落。尤其是潮湿的卫生间及淋浴间,因为缺乏通风,细菌含量往往会更高。因此,存放在卫生间内的所有物品,包括我们每天使用的牙刷,都极容易被细菌侵染。

image.png

同时,因为我们的口腔里本来就有着上百种的微生物,刷牙的过程中,会有部分细菌直接转移到牙刷上,造成细菌的残留。加之卫生间潮湿的空气环境,细菌的繁殖生长速度会大大加快。据研究报道显示,一支牙刷上活着的微生物的总数会达到100万之多。正所谓病从口入,使用这样的牙刷刷牙,不仅会让牙齿清洁效果大打折扣,甚至还会导致多种口腔疾病的发生。因此,想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健康,我们需要一支能够自消除、隔绝细菌的牙刷——歌岚消毒电动牙刷。

image.png

高效消毒,无惧卫生间多菌环境

歌岚消毒电动牙刷,为牙刷配置了消毒舱。一键启动UV消毒功能,5分钟自动停止,经专业第三方机构检测,可杀灭刷头99.9%的细菌。

其原理其实是利用适当波长的紫外线,破坏微生物机体细胞中的DNA(脱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结构,造成生长性细胞死亡和(或)再生性细胞死亡,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

每周消毒一次,就能让你的牙刷无惧细菌侵扰。

此外,很多情侣、家庭的牙刷通常会混放在一起,不同牙刷上的细菌会产生交叉感染。歌岚消毒电动牙刷还贴心地设计了磁吸挂墙收纳功能,让牙刷可以做到独立存放,远离细菌交叉感染,同时更利于卫生间整洁美观。

image.png

一套便携,精巧设计旅行无忧

同时,歌岚消毒电动牙刷采用更微型更强劲的新一代马达,所以机身更小巧,整个体积只为普通电动牙刷三分之二。同时,消毒舱即为收纳套,盖上收纳套,即可像一支钢笔一样,轻松装进包包,相当于两支口红的体积,相当于一把车钥匙的重量,完全无需又笨又重的旅行盒。

同时,拒绝很多电动牙刷长达20小时充电的反人类设计,2.5小时快充,长达45天的续航时间,即使出差再久,也不用怕牙刷没电影响使用,让你的旅途更加轻松无忧。

image.png

微电流护理,保护你的牙龈健康

作为一款性能出众的电动牙刷,歌岚消毒电动牙刷在清洁牙齿及口腔上的表现同样出众。其声波振动频率能够达到每分钟38000-41000次,清洁更彻底,能够全效清除牙缝间的食物残留,并拥有敏感、清洁、美白三种洁齿模式,能够满足不同牙齿状态的清洁需求。

独特的微电流护理功能,在使用时只需手握刷柄感应区,刷头导电硅胶接触口腔后,牙刷即可与人体形成电回路,产生仿生物微电流,轻柔地刺激你的牙龈,从而促进牙周血液循环,舒缓牙龈炎症,让口腔更健康。

体感启停,让口腔清洁更简单

同时,歌岚消毒电动牙刷还支持普通模式和SST体感启停2种启动模式。在SST模式下,开机牙刷不会产生振动,当牙刷碰到牙龈后才会开始自动进行振动清洁。不仅能够避免牙膏飞溅的问题,使用过程中也无需多次按压开关,智能设计更便于操控,让牙齿清洁更省力。

image.png

小香风设计,打造轻奢个性外观

除了功能出众,歌岚消毒电动牙刷还具备超高的颜值。经典菱格纹,湿手时具备最佳的握手感。搭配同色金属质感装饰环,及简约的流畅线条设计,整体洋溢着轻奢范。

一口好牙很重要,不仅关乎颜值,更关乎健康。想要拥有一口好牙,不仅要勤于刷牙,更要勤于养护牙刷。无忧除菌消毒,打造健康口腔,歌岚消毒电动牙刷让你的生活更便捷、更智慧。

 

GEVILAN歌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