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微益生菌,解锁新青年养生新方式

2022/4/28 22:24: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肠道被喻为“人体的第二大脑”,也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和免疫器官,肠道健康和人体健康息息相关。据健康调研显示,约90%国人都会遇到肠道问题的困扰,便秘、⼝腔异味、腹胀、消化不良已成为⾼频肠道困扰现象,且逐渐年轻化,很多年轻人出现肠道微生态环境失衡的症状,消化道的问题接踵而至。

随着健康意识的觉醒,年轻消费者的养生也逐渐从“保温杯里泡枸杞”等初级养生之道迈向了更高阶的探索。在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下,“轻滋补”“功效型补充剂”成了为年轻人青睐的新养身方式。特别是在肠道健康问题上,除了改善日常饮食外,也会通过补充益生菌来调节肠道问题。

《2021国民肠道健康调研报告》中也特别指出了益⽣菌对于调理肠道健康的重要作⽤:补充益⽣菌不但可以调理肠道消化吸收,还能改善⼈体肠道微⽣态、增强免疫⼒。此外,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益⽣菌对于体重控制、情绪管理、肌肤健康、私密健康等都有积极的健康作⽤。但⽬前市场上益⽣菌品类繁多,质量良萎不齐,暂未形成⼀个相对权威的⾏业标准,困扰了⼤多数想通过补充益⽣菌来调理肠道健康的⼈,很多专业的益⽣菌产品每⼀种菌株的特性及添加量都不尽相同,发挥的作⽤也不⼀样。

而因微作为专业的女性健康守护的益⽣菌品牌,近10年来一直专注于肠道微⽣态和益⽣菌的研究,致⼒提供多样化、⾼活菌数、⾼活性菌种的益⽣菌产品。并根据⼈群特征及需求,研发⼀系列具有针对性的、科学性的益⽣菌产品;同时通过菌株的优选和先进的⽣产⼯艺技术,如微囊包裹技术,可以有效抵御和防止胃酸和胆汁的破坏,保证益生菌活着进入肠道发挥作用,更好的维持⼈体肠道微⽣态平衡。

https://life.yxlady.com/Health/UploadFiles_8634/20220428/20220428222451875.jpg

因微希望⽤⾃⾝科研及产品优势,提供科学健康、自然安全、专业有效的益生菌产品和微生态健康管理方案,改善和提升女性的肠道健康,为推动国内益⽣菌⾏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年轻人提供新型、有效、系统化的养生新选择。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因微益生菌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