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福「小轻压」获赞“润滑剂天花板”,国内优先考量渗透压安全

2022/11/4 21:30: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女性健康愉悦品牌萨福SAPPHO新品「小轻压™️」系列首款“圣女之泉”人体润滑剂上市,点燃润滑剂市场,成为国内首家关注渗透压安全的润滑剂产品。截止目前,全国销量已近5位数,并受赞誉“润滑剂天花板”。

image.png

早在2012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在综合多项科学研究后,提供关于润滑剂采购的建议性文件,其中WHO建议润滑剂渗透压应控制在1200mOsm/kg之下。今年5月,联合国人口基金会(UNFPA)又再次发表官方文件强调渗透压安全。多家国际权威机构多次强调润滑剂渗透压安全性,正是因为高于体液的渗透压溶液会导致身体细胞的脱水。而高渗透压的润滑剂用起来易让身体感受到刺痛甚至灼烧感,在削弱敏感黏膜层保护的同时,大大增加了疾病感染的风险。

不幸的是,市场上现存大量商业品牌润滑剂均超过WHO建议的安全区间。萨福实验室在经过长达一年的研发后,成功攻克技术难关,严格遵照WHO与UNFPA建议的健康标准,控制“小轻压”润滑剂的渗透压降低在建议值1200mOsm/kg之下。除渗透压安全外,萨福也为「小轻压」系列配备了全套包括微生物检测、急性经口毒、粘膜刺激、皮肤变态反应等多项权威第三方检测,确保用户手中的产品真正做到使用安心、放心。


上市首月的傲人销量,正是消费者给予的最佳肯定。目前,萨福天猫旗舰店内已有诸多好评。「小轻压」在天然原材料、黑科技研发、药品级安心灌装、高审美设计的每一份投入,都纷纷戳中了消费者关注的不同重点, 在不同程度上走入用户生活中,陪伴用户享受每一次欢愉时刻。

长期以来,萨福SAPPHO品牌一直以高颜值、高性能、高技术含量产品获消费者赞誉。新品「圣女之泉」以古希腊戏剧精神中的“日神精神”为出发点,邀请使用者生活在美的体验中,共同享受生命的每一瞬。而与美的产品相结合的,是扎实的实验室研发与长期聚焦。未来,萨福将继续聚焦女性视角下的健康愉悦用品,以安全、科技、诗意化的产品持续领跑健康愉悦行业。


萨福SAPPHO品牌介绍

萨福SAPPHO 是一个关注女性身心健康愉悦的品牌。萨福将身心安护的理念加入与生活情趣相关的产品当中,品牌首选天然植萃原料作为产品的主要配方,坚持医用级别的品控,旨在为女性提供可安心使用的产品,通过自然力量提升生活中的愉悦与健康,去追求浪漫诗意的生活方式。萨福鼓励女性勇敢追求自身爱与欲,正面表达情绪与欲望,回归真实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萨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