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八,妇炎洁在玩一种很新的内容直播

2023/3/13 23:53:2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妇女节,是专属于女性的庆祝节日。

但在当下,妇女节不仅仅只是一个节日,更是各大商家抢占女性营销的时机。导致近年来女性独立话题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各种口号宣言,以及对女性社会价值的探讨也越来越多。

现代女性意识在快速发展,但只有对自我、对本体的认知上足够深刻,才能真正激发女性的独立思想。

一场觉醒自我认知的内容直播

为了让女性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加强女性对自我的认知。在今年三八节,国内女性私密健康专业品牌妇炎洁,联合抖音上百万级粉丝的[协和烟雨医生]夫妇,开展了一场“很新的健康直播”。

碎片化时代的健康知识科普,很多仅仅停留在行为上:应该怎么做,需要怎么做。却很少静下心来告诉接收知识的人——你的身体构造究竟是怎样的,为什么身体会出现这种那种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要采取防护措施的原因。

而在妇炎洁的这场直播中,烟雨夫妇不仅为消费者详细科普了女性自我的生理构造,还详细讲解了我们生理健康的护理原理,帮助女性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自我。

加深内容化建设,专注女性需求

流量红利的见底,使得内容化发展成为了品牌建设中最重要的趋势之一。如何持续输出有趣好玩的内容,并通过内容影响更多的消费者心智,成为了各大品牌的主攻方向。而妇炎洁一致致力于中国女性健康知识的科普,在这次事件之前,也一直通过天猫、抖音等官方直播间打通医生专家与消费者对话的通道,帮助消费者提升健康意识。

妇炎洁的内容化绝非停留于形式,此次与协和烟雨医生的合作,直播中还采用了最近大热的连麦形式,现场连麦为消费者进行健康知识的解答。

不再仅仅只是单向灌输健康知识。而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把受众的主观需求放在首位,通过真实需求来输出内容,再延展出相关健康知识的科普讲解, 让受众更易于接纳,从而实现了一次成功的内容输出。

每一种“创新”碰撞释放出庞大的营销新动能。据悉,此次妇炎洁与协和烟雨医生的特别直播活动观看人次量破34万次。

绿叶守护中国女性健康25周年

强声量、好口碑、专业化,这场创造内容价值的创意直播背后,仅是妇炎洁品牌25周年“绿叶守护计划”品牌形象打造的第一步。

作为国人熟知的女性品牌。妇炎洁也是国内最早开始帮助中国女性普及妇科知识的女性品牌之一。今年,是妇炎洁品牌诞生的第25个年头。妇炎洁完成了从单一洗液到多品类、全方位护理的女性私密健康专业品牌的蜕变。

在2023年,妇炎洁以品牌绿叶标识为符号打造绿叶守护计划,持续为女性群体发声。通过公益与专业双加持的方式,与中国女性共同成长。

相信,妇炎洁与女性群体的对话,未来还会持续……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妇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