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易擦洗餐厅 餐具推荐 满足你涂鸦欲

2012/6/4 23:10:57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餐桌上的餐垫、杯垫、餐巾等用品,经常用塑料、布艺或纸质制成,既不环保又不卫生。[NextPage]餐桌上的餐垫、杯垫、餐巾等用品,经常用塑料、布艺或纸质制成,既不环保又不卫生。

餐桌上的餐垫、杯垫、餐巾等用品,经常用塑料、布艺或纸质制成,既不环保又不卫生。小编现在推荐四款用特殊材料制成的餐桌用品,不仅能轻松擦洗食物残渣,连涂鸦都可以随意擦除,既方便,有环保,更符合现代白领们的乐活需求。

PARTA:随意涂鸦餐垫

孩子最爱的就是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涂鸦

不如给她一个餐垫,让她随心所欲

产品简介:这是一种用通过食品标准的硅胶原料制成的餐垫,不仅防烫隔热,而且极易擦洗,一般只要用干净的湿布擦洗,或者用水冲洗后擦干即可放心使用。可以鼓励孩子在上面涂鸦创作,激发孩子的灵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

餐垫布艺擦洗Nots环保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