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安全,好慷在家“保卫”0风险

2017/2/23 12:17: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居家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不少市民由于工作繁忙等各种原因,打起了“懒主意”,将家务活交给家政公司帮忙。他们更希望释放时间,去用在更有价值的事情上。

    如今家政行业的消费市场正以每年30%速度增长,国内市场总规模已突破1万亿。但保洁服务的无标准化、无秩序化,以及消费者的不信任、不安全感,这一消费痛点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这也成为遏制家政行业企业发展的一大因素。

    已在家政O2O行业深耕多年的好慷在家通过自身的经验,不断探索与实践,为家庭用户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保洁服务,让服务的人和被服务的人都能够体验幸福的感觉。好慷在家用百分百的家政安全,“保卫”用户0风险。

    据悉,好慷在家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将互联网与家庭服务业先结合的O2O企业。在经过6年的发展,由最初的“家政中介”模式转变为了家政服务平台,更是开创了服务产品化的新模式。到目前为止,好慷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上海等全国30个城市开通了服务,服务家庭超过100万,拥有7000多员工,订单的好评率更是达到98%。


    依托于“自营”的产品模式,好慷在家的业务发展迅速,在2014年5月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之后又在2015年8月完成了70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雄厚的资金支持,让好慷在家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发展,设立更多的站点、招募更多的保洁师、完成体系化的培训,使整体的服务质量得到了质的提升,让消费者的安全体验更有保障。

    在服务方面,好慷在家引入日本bears先进的服务模式,优秀的产品体系,致力于打造让中国用户享受幸福家庭生活的新型家庭服务体系。采用标准化4小时服务,引进日本专业保洁工具组、研发七色保洁布,保洁更高效、更卫生;6区40项、108项保洁标准,服务可视化。

    而对服务者也就是保洁师,好慷在家聘用全职员工,与她们签订劳动合同,给她们提供从岗前到在岗的流程式培训,将她们引入职业化发展的轨道;提高她们的福利待遇,让她们对工作更有认同感。这也是好慷在家职员相较于其他传统家政企业一大区别,用专业的人员,专业的服务提高用户的安全体验。

    好慷在家用雄厚的品牌实力、专业的服务流程、专业的工作人员,让客户在享受贴心服务的同时,感受百分百的家政安全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