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马桶盖安装方法有很多 简单的做法造就别样的方便

2017/4/19 16:42:11 作者:O2-songl… 来源:yxlady
智能马桶盖是一种用在厕所里的马桶盖,它的作用主要是用于呵护孕妇,方便老人和孩子的。最主要的是智能马桶盖的安装方式也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就会有不一样的作用效果。

智能马桶盖和智能马桶的作用不相上下,但是智能马桶盖用起来更加方便。智能马桶盖源于美国。最初智能马桶仅具有用温水冲洗的功能,但是经过科技的改进,马桶盖的功能也随之优化了。智能马桶盖还具有预防癌症的等功能。最主要的是智能马桶盖的安装方法有很多种。

接下来说一下智能马桶盖的相关安装方法步骤。首先想要在家里安装一个智能马桶盖,那么就要在选马桶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对马桶和智能马桶盖的尺寸。如果不核对好马桶盖的尺寸,那么就会出现没办法安装的现象。

所以在买马桶盖之前一定要选择匹配好尺寸。选择好尺寸以后,接下来就是把马桶盖安装上去了。首先把买回来的马桶盖的本体固定版拆下来,拆下来以后,就用螺丝把固定板固定在坐便器上。固定好了以后,就把对准的卡槽按下并固定。

把智能马桶盖安装还了以后,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通水以后才可以进行通电调试的。还有一个需要准备的是,在一般情况下坐桶和智能马桶盖之间要距离小于七厘米左右,而两者之间的安装孔距离要在十五厘米左右。这就是安装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安装好智能马桶盖还有一个需要解说的步骤,那就是安装过滤器的步骤。首先在在安装好智能马桶盖的上半部分以后,就要关掉水闸了,因为这个时候需要安装过滤器。安装过滤器,就是直接把过滤器和洁身器的进水口接好就行了。就这样就安装好了。做法简单又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