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飘窗收纳装修设计效果图 分分钟家里多出好几平

2017/4/30 9:52:15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忙完一天的工作,端一杯红酒,坐在飘窗旁边,看着窗外的霓虹灯闪烁。这样的生活,充满了浪漫又文艺的氛围。如果给你一个卧室内的飘窗,你打算怎么装修设计呢?

现在的房产设计越来越人性化了,在户型设计方面也更考虑到人们的需求。最近购买新房的人们都会发现,很多楼盘在户型设计的时候,会在卧室增加一个独立的小飘窗。这一举动,让卧室的采光更加方面。如果在飘窗的设计装修方面再精心设计和安排的话,还能分分钟让卧室的实用面积多出很多面积来。

飘窗是卧室中一个比较独立的空间,到底该怎么做怎么装才合适呢?考虑到家庭居住环境,需要美观与实用并存的原则。卧室内的飘窗在设计的时候,尽量考虑收纳的功能。设计师会建议在飘窗的四周预留出一部分的空间。

一般的做法,在飘窗的底部加上隔板和抽屉,就变成了更加实用的家居收纳的场所。一些大型的家纺制品,比如毛巾被、被子以及秋冬季的衣服这种比较占用空间的,都可以收纳在其中。

此外,之前在飘窗周围预留的空间,最好能更大化的利用上。可以设置成美观又结实的书柜和置物架,比较合适放置各种读物和摆件。如果再放上一张小桌子和台灯,就更适合在此处深夜阅读了。

如果卧室的收纳不是太紧张,也可以把飘窗装修成为与朋友休息聊天的休闲场所。为飘窗加上一个坐垫,再放上两只抱枕和矮茶几,再放上几枝鲜花。很简单地就营造出雅致低调的私密空间,适合比较亲密的朋友诉说心事。但装修达人也给大家一个提醒,在飘窗进行装修之前,一定要做好飘窗的安全措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