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类型橱柜效果图 打造温馨家园

2017/5/23 16:07:12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近几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开始对生活的各个方面的质量要求也显著地提升。尤其是家居装饰方面,更是十分讲究。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橱柜设计对家居装饰的影响吧。

在日常生活里,家里的橱柜一直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知道,橱柜除了能够收纳家里的东西之外,还可以充分地利用有限的空间,使得整个家的空间变得空旷,给人舒适感。但是,随着现代社会生活的进步,橱柜已经不再是最初单纯用来收纳东西的柜子。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橱柜设计也不再是像早先那么的单调,开始融入更多的设计元素在里面。

比如,像现代简约风格的橱柜以简洁大方为主,色调也相对来说比较的素雅、清新。欧式复古风格的橱柜,主要色调以浅色暖色调为主,会在橱柜上雕刻着浮雕图案,使得橱柜表面显得凹凸有致,更具有立体感。同时,欧式复古的橱柜除了有文艺复古的感觉,还有一丝高贵典雅的气质。除了这两种橱柜的风格,还有一种橱柜设计就是中式风格的了。

一般来说中式风格的橱柜往往会选择实木,颜色偏深色系,给人厚重的历史文化沉淀感,也体现出了典雅的气息,低调富贵华丽的氛围。对于中式橱柜的选择,讲究一点的人家会选择红木雕刻的家具,红木的橱柜配上精致、活灵活现的浮雕图案,给人视觉上的享受。

当然,家庭橱柜设计的选择,还是要跟房子的整体装修风格相同。只有装修风格的一致性,才可以使得橱柜与整体相融合,才能够更大程度上体现出和谐的温馨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橱柜效果图橱柜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