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豪华别墅户型图 多种造型供你选择

2017/5/26 16:42:11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家居的各个方面的质量要求也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别墅、排屋这些豪华的住房,下面就要我们来看看别墅的户型吧!

说起别墅,大家对它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豪华、富贵、大气。很多人都认为别墅是源自于国外的,因为像欧洲那种在历史长河里矗立了几百年,依旧风华犹存、气势不减的别墅实在是太多了。现在,我们身边的很多别墅也都是仿造欧式别墅建造的。因为在鸦片战争后,国外的文化就开始慢慢地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并且与人们的生活逐渐交会融通。

但是,其实早在中国古代就已经开始有别墅了,只是那时候我们称之为庄园、私家府邸。这些一般都是富贵官宦人家的住宅,它的构建融汇了中式的的园林风格,占地面积也比较大。房屋四周的山水园林构造十分的讲究,宅院内部的房屋也是错落有致,根据主人的身份不同,住宅的设置、朝向也是不同的。像现在的苏州园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古代别墅了。

鸦片战争后,各国文化的开始流入,别墅也开始西化。主要有偏向于欧式别墅、北美乡村别墅、日式别墅等。其中,欧式别墅最受人们的欢迎,因为无论是从它的外观,还是内部的构造来说都体现出了奢华、富贵大方的特点。现代的别墅构造中,多了中式设计、现代简约风格这些类型,使得人们选择的余地也更加广,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确定别墅的整体分风格。

别墅的户型,也从最初的独栋别墅发展到了现在的联排别墅,从原先的两层开始发展到三层、四层,结构也都发生了变化,跟上了时代的潮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