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看看各种风格窗帘效果图 有一个温馨家园不是难题

2017/6/5 8:22:11 作者:M214-lih… 来源:yxlady
一个好的家居环境要求构局的合理,空气的清新,整洁的家具等等。一些小的因素能提升空间的格调,也能破坏空间的格调,所以细节并非不重要,下面一起探讨窗帘的选择。

根据你想要搭配的风格不同,可供选择的窗帘款式也不同。

家具的装饰一定要记得,不可繁杂,多则易错,多则易乱,如果家具太多,我们就要在家具的摆放上多费些心思,怎样的构图格局显得舒适整洁,这需要我们多发现多尝试。

首先,简洁素雅的房间里,更加适合用单色调的窗帘。

例如:整体色调是米色的房间,家具整洁而不拥挤,家居盆栽三两点缀着房间的绿色和生机,如果此时用一些颜色鲜艳或者繁复的窗帘会打破房间本身的格调,所以更适合纯色素雅的窗帘。

材质上我更偏好于棉麻类的布料,棉麻有种回归自然,让整个空间轻盈会呼吸的感觉。

客厅的整体装修风格若是倾重端庄典雅的风格,那窗帘更适于选用肃穆一些的,例如:双重或者是多重的款式,颜色暗沉如墨蓝、深褐、高级灰等等。

欧式风格的可选取有大色印花的,如果怕选错,跟房间的整体格局冲突的话,还是保险点用纯色的为好。

像这种明亮色彩的窗帘特别适合用在阳台或者孩子的房间,会给人带来阳光明媚的好心情。

双层的窗帘会更加有轻盈的感觉,微风吹过,纱幔摇曳,阳光透过薄薄的帘子照射到房间里,舒适而不刺眼。

颜色上不要选大红大紫,应该选一些淡色系的,例如淡淡的粉红、淡紫、草青、天蓝等等,这样的颜色不会让人觉得过于俗气粉腻,也更有通透感。

窗帘的挑选还得看个人的喜好,但是如果你能用上合适的窗帘,提升房间的格调,客人到来的时候,必然对你的品味大加赞赏,你也有面子不是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窗帘效果图窗帘效果图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