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进门玄关设计方法 教你如何让房子更好看

2017/6/16 17:47:11 作者:M9-chehu… 来源:yxlady
玄关设计玄关的设计法
很多人在买了新房子或者建了新的房子之后,最头痛的就是装修的问题了,而装修房子就应该先从玄关处着手了。那么,玄关要如何设计才好呢?现在我们来教大家几招吧。

其次,如果是想要把玄关设计得偏豪华的话,可以先从灯光的引用开始。灯光的话选用偏金黄色的会比较好,墙壁就用一些偏红的油漆或者墙纸来装饰。我们除了可以在玄关那边放置鞋柜、地毡、放雨伞的圆筒外,还可以放一些半米高的花瓶,或者用来观赏的鱼缸。

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当我们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时,看到鱼缸里游来游去的可爱小鱼,一整天积累下来的疲惫感也会得到缓和。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在玄关处挂一些我们喜欢的照片,然后摆出一些有规律的图案。

有些人喜欢在玄关处的墙壁那边凿出几个小洞洞,用来安装一些五颜六色的小灯泡。如此想象一下,如果男主人带女主人回家,在不开大灯之前开这些小灯泡的时候,可以在原本可怕的半夜制造出一些浪漫的气氛。而且我们可以利用这样的装饰来给一些重要的人,在一些纪念日的时候制造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