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木沙发如何正确保养 专家告诉你几个小妙招

2017/6/26 12:57:14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高品质的红木沙发给人们带来高贵时尚的感觉,如何保养它使其延长寿命变得更加重要。尽量不要用湿抹布去擦红木沙发的扶手,红木沙发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

现代人对家居装修的要求很高,在挑选家具的时候不仅看重外观,更看重家具的使用价值。高品质的红木沙发给人们带来高贵时尚的感觉,在近几年的家具市场上非常流行,销量也保持稳步上升,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但是与红木沙发的高品质相比,如何保养它使其延长寿命变得更加重要。其实保养红木沙发是非常有讲究的。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平时打扫卫生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湿抹布去擦红木沙发的扶手。因为如果红木长期与水接触,时间久了往往会变得腐朽,还会引起一系列干裂的现象,就会影响到外表的美观度,木材表面遭到破坏只能丢弃非常。因此大家在购买红木沙发之后,一定要在平时保养时注意清洁手法。如果不注意细节,就会在无意之中对家具造成一定损伤。

其次要注意红木沙发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尤其是在气温非常高的炎炎盛夏,因为红木本身就非常干燥了,再加上太阳光的长时间直射,将会导致红木沙发表面开裂。

在平时保养红木沙发的时候,还要注意不要被坚硬的金属物质碰到,以免表面出现难看的划痕。同时也不要放置温度过高的茶杯等,这些都会使得红木部位遭到一定的破坏。除此之外,还要避免红木沙发接触到类似香蕉水等有污染作用的液体,这些也是会对红木表面造成一定损伤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