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手指点卧室风水财位布局 新手做到四点财富自来

2017/7/21 13:52:1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现代的家居设计之中,一个家庭都有主卧与次卧之分。而主卧一般都是一家之主的居住场所,多为夫妻二人。因此,主卧的风水会直接影响一家之内所有的运势。

其实风水学说之中,关于财运的说法是比较多的。在阳宅之中,除了有明财位、暗财位之分外,还有家庭财位与个人财位的分别。家庭财位一般指的就是明财位,这个是大家非常容易理解的。

但个人财位并不是暗财位,一般所在的位置是卧室,但有时候也会在办公室,这跟主人的生辰八字是比较有关系的。个人财位主要影响的就是个人的财富运势,但却不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财运。如果发现个人财位在卧室的话,那么就需要对卧室的风水布局进行重新的布局。

在一般的家庭,主人一般都是住在主卧。如果是租房一族的话,个人财位就是自己居住的屋子,但在布置的方法上,是略有不同的。而且租客是可以挑选更适合聚财的卧室进行居住。现在,就让风水大师指点卧室财位的布局方法和注意事项。

第一:一般卧室的进深是固定的,但如果比较深长的卧室更容易聚气,当然也容易聚集财运。一般卧室面积要控制在十五平米之内,这样才能比较好地促进个人财运的运转。卧室面积太大是基本上没法聚气聚财的。

第二:卧室财位需要有比较明显的光亮。因为光亮代表阳气,能聚集财位。如果室内光线比较暗淡的话,可以用灯光稍微改善一些。

第三:财位需要生机勃勃,因此可以多摆设一些绿色的植物。但因为是在卧室之内,一些大型的植物是不太合适的,好放一些叶片又大又圆的植物。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些植物要用土培,千万不能用水培,这样是招不了财的。

第四:卧室的财位还可以放一些存钱罐一类的招财物品,并且主人要时不时地往中间投递几枚硬币,但千万不能塞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