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居风水暗财位布置须谨慎 新手要记牢三个布局

2017/7/21 14:02: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家居风水中很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增加财运,因此才有“财位”一说。不过,人的财富大多与自身的努力与福报成正比,而通过风水只是在小幅度上改变而已。

财位是家居风水中比较重要的一个位置,也是现代人为关注的。其实,在风水之说上,阳宅之中的财位并不是固定的,而且还有明暗之分。

大家都知道且非常容易找到的财位为明财位,主要功能就是招财。因此在明财位,大家都喜欢摆放一些具有招财含义的摆件,比如玉白菜、聚宝盆等。而暗财位的位置需要专业的风水大师来测量定位,而且并不能招财。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暗财位的作用是帮助主人守护好目前家里的财富,本身是守财的功能。再加上本身位置不固定,而且摆放的东西也是非常有讲究,因此知道的人并不多。现在就让风水大师指点如何布置暗财位吧。

第一:因为暗财位的具体位置跟每个户型的具体位置有关,而且还跟居住在室内主人的生辰八字有很大的关系。

因此,每个家庭暗财位的布局应该都是有所不同的,新手也不能照搬或者仿照其他家庭的布局来设置,否则是很容易出现破财事件的。因此如果想找暗财位的话,一定要请专业的人士来定位。

第二:暗财位的位置要放一些寓意比较吉祥的摆件,比如幸福树或者发财树等等。如果有带尖或刺的植物是不能摆放的,会影响财富的聚集。

第三:暗财位上可以摆放一些跟主人相关的开运物件,这样的效果会更加突出。一些重大的家具或者家电,不能压在暗财位之上。此外,在暗财位上养金鱼也是非常不吉利的,因为这样表示财源都会变成水而溜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