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玄关隔断提升家装美貌 家居达人分享设计三要点

2017/7/21 19:42:1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玄关隔断设计是从佛教里面来的,佛教将玄关叫做入道之门。在现代住房的设计里面,将从外面进屋的一块空地叫做玄关。它是进出房屋的必经之地,也是住宅的咽喉之所。

玄关的重要性现在逐步为各位业主所知,虽然只是弹丸之地,但是却关系房屋内外的沟通和联系,因而被人们称之为“咽喉要道”。近些年来,业内人士在玄关的设计和装修方面贡献出非常多的创意。

但不管怎样,终的目的都是让玄关能发挥其大的作用,并让室内生活的人们能感觉到舒适、方便。在装修达人的眼中,设计新颖、造型个性的玄关隔断,不仅能提升室内装修的美貌程度,而且还能让空间感更为充足。

玄关隔断在保护好主人隐私的同时,还能让客人们一进门就能感受到主人的生活品质。现在就让家居达人分享设计玄关隔断的方法,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第一:玄关隔断设计装修不宜太奢华,应该以简洁为主。因为大众的审美是有阶段性的,如果想让室内装修不过时,那么保持简洁是比较有效的方法。

保持简单的设计装修,还能减少风水中相冲的情况,整个室内装修都会显得非常大方得体。

第二:玄关隔断起到屏障的效果,尺寸不适合太狭窄。如果玄关的尺寸比较窄小的话,起不到帮助主人遮挡隐私的作用,而且显得非常鸡肋。

第三:隔断的高度不能太低,好比大门还要高,这样才能让玄关区的风水更为良好。此外,设计的比较高的玄关隔断还能更好地利用玄关的空间,将一些东西进行非常良好的收纳。如果再用心装饰一番,还能呈现出比较别样的风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