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衣服有异味怎么去除 省水利器——Febreze万能喷雾

2017/8/18 19:11: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大家都知道,新买的衣服要经过多次清洗才能除去衣服带上残留的异味!有没有一款产品能不用水洗就能把新衣服上的异味出去呢?答案是Febreze万能喷雾,洗衣服不用在水洗,一年下来能省下不少水费,方便又快捷,而且又有淡淡地香味,清新宜人,特别适合有有孩子的家庭,健康也不刺鼻,而且闻着也不会打喷嚏。

    据了解Febreze万能喷雾在去除因为方面设计的非常用心。比如,喷嘴是可以自由旋转,将喷嘴拧到“ON”上就可以喷雾。在喷完后,在拧回原位“OFF”即可。但是需要提醒您的是,喷的时候一定要使Febreze万能喷雾与衣服保持一定的距离,否则会因为距离太近造成衣服局面潮湿,影响均匀晾干。喷好后还要注意,由于Febreze万能喷雾活性成分发挥作用,衣服哦立即穿,等到晾干后在穿。

    Febreze万能喷雾在除异味的同时,还具有杀菌的效果,杀菌率能达到99.9%,尤其能杀灭99.9%的大肠杆菌和葡萄球菌细菌,所以说Febreze能从源头上解决异味,并能达到免洗的效果。另外,Febreze喷雾的成分上也是绝对环保安全。它萃取天然植物成分,并从纯天然无公害的特质玉米中提取抗菌成分,确保成分安全无污染,而且味道也比较清新自然,不会有强烈的刺激感!

    目前这款产品免洗功能已经在日本收到众多客户的欢迎。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以其免洗功能收到广大家庭主妇的欢迎,它不仅具有快速的去除异味的效果,而且每年能省下不少水费,是一款真正的环保节能家庭必备品。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ebreze万能喷雾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