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的卧室风水五大禁忌 远离这些才能避免噩运

2017/11/28 9:3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卧室是供家人休息睡眠的场所,从一般人的睡眠时间上算,家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中度过。因此,卧室风水对家人的影响存在一定的必然联系,因此大家必须要注意。

室内风水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卧室是整个房间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房间,因此其中的摆设也需要花友特别小心,如果不小心触犯了一些禁忌,则很有可能会让人遭遇一些不好的事情。

因此,朋友们在布置卧室风水的时候,一定要远离那些不好的部分。现在就让装修达人来分享这方面的知识。

1、卧室配色有一定的讲究,有一些颜色尽量不要用在卧室之内。一般来说,容易让人冲动易怒的红色不能使用。而黑色会让人抑郁,会让人心情不好,还容易出现一些灵异现象,因此尽量不要用在卧室之内。

2、现在很多人喜欢将床摆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朋友们尽量不要这样做。不然很容易出现气冲的情况,而严重的话很可能会让人失眠多梦,甚至还会令人精神涣散。严重的话,还会影响主人事业的发展。

3、风水之中讲究避免煞气,而过多的射灯会让室内煞气增多。因此,主人尽量不要在室内布置太多的射灯,不然会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

4、床不适合放在门边,不然会让人做恶梦。这是因为门是出入的场所,因此气流比较充盈,长期睡在门边会令人精神状态变差。

5、卧室之内不应该摆设一些带有尖角的造型,不然容易招惹一些不好的东西。一些水晶柱、刀片等饰品,都带有比较尖的棱角,尽量不要放在卧室内,否则居住在室内的人可能会出现血光之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