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浴缸安装你了解多少 新手只需注意三个细节

2017/11/30 8:4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家里买了浴缸肯定会有专业人士为我们安装,但是这不妨碍我们对于浴缸的安装流程进行一定的了解。这样在安装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起到监督作用,防止后期带来一些不便。

在生活之中,很多人都有自己小小的梦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如果能回到家里泡上一个热水澡,那么才真是享受。虽然这个梦想看似很简单,但是当浴缸被送到家之后,朋友们就会遇上安装浴缸的一些问题。

虽然有些厂家会专门派专业的人员上门服务,但朋友们也要多了解一些安装的知识。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而且后期出现一些问题也能随手解决,就能省下一笔维修费用。

目前市场上的浴缸大多是两种,一种是独立式的,而另一种则是嵌入式的。这两种浴缸的安装方式有一些不同。但整体来说差别并不大。现在就让资深的装修达人来分享一些安装浴缸的技巧及细节,这样就算是没有任何经验的朋友,也能快速地了解其中的要点。

1、一般独立式的浴缸安装比较容易,只需要将其搁放在平稳的地面上,然后将上下水都安装好,这样浴缸就安装好了。不过,朋友们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确定好摆放的位置、出水口与入水口,而且还要与四周的墙壁保留二十厘米以上的距离。

2、安装嵌入式的浴缸则需要小心一些。一般浴缸放好之后还要在四周围上矮墙,并用沙子压紧。不过,在安装的时候不能在浴缸底部放砖块,不然釉面会被损坏。

3、四周的矮墙除了起到支撑的作用之外,还有装饰的效果。朋友们可以在上面铺贴一些瓷砖,但瓷砖不能铺满,一定要留出明显的检修口。这样,在后期检修的时候就会比较简单,不用破坏矮墙了。

此外,朋友们需要非常注意浴缸的尺寸,尽量实地测量之后再选择,不然的话很容易杂安装的时候出现一些问题。而且下水管要用S型排水管,这样可以避免脏水上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