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挂钟挂在什么位置好 这些风水禁忌要牢记

2017/12/6 9:06:37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在家居生活中,有人就比较喜欢摆放挂钟这一类比较古老的东西。它不仅能报时,还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不过从风水学来说,时钟的摆放是大有文章的,千万不能随意乱摆。

在风水学上,每一件物品都不能随意摆放,也许就是因为一时的失误,将物品摆放在了错误的位置上,那么就很可能会让自己的运气变差,可能会破财,也可能会见红。对于挂钟,同样也是一样的道理,要将它挂在正确的位置,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运气变好。

挂钟可以说是一件非常古老的东西,在以前就是用来看时间的,而现在大多都是作为一种装饰品,让自己的居所变得更有格调。此外在挂钟的摆放中,有着几点需要注意的风水禁忌,也只有将它挂在了合适的位置上之后,才能让自己家庭安康。

挂钟是有朝向的,而如果没有把它朝向正确的地方,那么即使你挂在了正确的地方,那也是无用的。一般来说,将挂钟朝向阳台是比较好的,而如果将它挂起的地方没有阳台,那么就要尽量将它朝向室内,要朝向外面。

如果家里有客厅,那就可以把它挂在客厅的墙壁之上,注意不要挂在大门口的附近,要靠里,当然也不能够挂在卧室里。此外,挂钟的数量并不是越多越好,虽然它现在的作用只有装饰,但是也不要挂上太大太多,一个其实就已经足够了。而且太多的挂钟,然而会造成更多噪音,非常影响自己的生活。

除了注意挂钟的朝向和数量之外,还需要注意它的样式形状,很多人就喜欢新奇的事物,所以就给自己找了一些造型独特的挂钟。而在风水学上,方正圆满的形状才很好,而有棱有角的形状反而不好,会招惹煞气,给自己带来坏运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