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家族再添生力军,轻奢派不粘炒锅亮点首发

2018/1/11 21:50:3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厨房电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九阳作为国内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不断推出新品精品,成为现代健康生活的领航者,引领现代轻奢生活新风尚。

近日,九阳家族再添新成员,新品轻奢派不粘炒锅 CLT3255D本月15日惊艳首发。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定位都市女性,倡导为女性提供轻奢、轻松、健康的生活环境。让这些在工作中已经疲惫不堪的女性,能够享受轻松自在的烹饪乐趣,做自己生活的创造者。

 

据了解,新产品延续了九阳家居高品质、高颜值的传统,同时又在多个方面做了优化和创新。

轻时尚,小巧女人的必备

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充分考虑了女性自身的特点,创新技术加材料使锅身仅有1.3Kg,仅相当于两瓶矿泉水的重量。对于手不能提的小女人们来说,这样轻便小巧的锅具会让你彻底爱上烹饪,爱上自己做美食的惬意。

π时尚,美丽女人的必备

如果说小巧轻便是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的第一眼印象,那么独特的π设计则是让它惊艳四方的利器。九阳CLT3255D独创π型设计,底部与锅壁保证比例为3.14的厚度比,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大大减去无用的锅体重量,最重要的是受热更加均匀,导热快,油烟少。此外,阶梯翻边锅口设计让锅盖与锅身的密封性更好,倒汤不挂壁,易清洁,安全卫生。

 

对于追求美丽和贤惠并重的精致女人们来说,这样健康少油烟的锅具会让你放弃烹饪的顾虑,爱上自己做美食的幸福。

匠心时尚,精致女人的必备

现代社会对于工匠精神越来越青睐,九阳作为中国质造品牌的工匠代表,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了与众不同的工匠魅力。

九阳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同样如此。新产品融合了蓝宝石的不粘工艺,每一个锅胚都均匀加入了2.5g蓝宝石粉末,8万次超强耐磨,持久不粘;同时,克罗地亚榉木材质的手柄和顶珠不仅颜值高,持久不掉色,而且握起来更加舒适省力;当然,还有独特的热合全复底工艺,贴合好,持久不脱底。

 

值得一提的是,九阳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是一个“颜值控”,时尚的设计搭配靓丽的色彩,与所有的厨房装修风格都能完美匹配,让家居生活更有质感。

轻奢时代来临,你的厨房需要它的装饰。九阳CLT3255D轻奢派不粘炒锅新品即将首发,给你爱的她一份甜蜜的惊喜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九阳家族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