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有蛀虫、螨虫怎么办?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帮你解决问题!

2018/10/24 16:47: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金秋十月,早晚温差变大,很多小伙伴都容易身体不适,同时也引发了一系列皮肤问题。感冒、鼻炎、皮肤干燥、脱皮、过敏等等防不胜防。而螨虫作为一年四季的常客,在这换季时节也是极为泛滥,很多人也在为这小虫烦恼。

螨虫嗜食皮屑,繁殖能力极强,而且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结膜炎、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皮炎,对人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都会产生影响。

在空气干燥的秋季,对于过敏体质的人们来说,除螨就显得更为重要了。

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凉席、衣橱等处;清理衣橱非常不便,也不容易日晒,因此对于螨虫来说简直是天堂了。自己爱穿的衣服上遍布了螨虫,想想都是很可怕,不过不用担心,我们有日本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有了它,就可以避免受到螨虫的侵害啦。

有着133年历史的日本国民品牌金鸟,可以说是除螨防虫的专家了。而GONGON作为日本最有名的防虫产品品牌之一,特别新增了防螨功效哦。

・新增防螨功效

・防虫效果提升20%(仅小型衣柜款、衣柜用款)

・持续性扩散原可纸使效果更稳定

・悬挂在衣物之间,起到三明治式的效果保护衣物(仅限于普通及小型衣柜)

・便利的替换提示

・添加无味防霉成分

等等,GONGON的功能得到大幅提升,螨虫再也无法藏身于衣橱和收纳柜啦。

衣柜用

在柜子里使用2-3个,在衣物之间加上防虫壁垒(GONGON),效果有更好的提升。看得见的“替换标识”也很方便呢。

步入式衣柜用

有效范围约两张榻榻米(7,500公升约3.24平米)!强力防螨驱虫,效果最好啦。

小型衣柜用

小型衣柜里使用2个就能有夹心效果,小小的不占地方,效果一点不打折哦。同样带有便利的“替换标识”。

抽屉用

这款的形状设计,不管往哪个方向都能有效扩散。放在抽屉、服装箱里很合适哦。

金鸟防虫防蛀片剂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衣柜里的每一件衣服都有了保障,大家再也不怕受到螨虫的摧残啦。到底是老品牌的防虫片剂,到位的效果直接就可以感受得到!没有机会去日本直接购买的朋友也没有关系哦,KINCHO金鸟在京东和天猫都有官方旗舰店,赶快去选择适合自己的防虫防蛀剂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KINCHO金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