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播,芝华仕“沙发咚”成爆款恋爱游戏!

2018/11/23 15:42: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前两年开始,一项叫“壁咚”的运动以盛大之势风靡了起来,从日漫和韩剧里开始流行起来的运动,凭借其独特刺激性与触电感,成为大街小巷异性、甚至同性之间的最喜欢玩的暧昧游戏之一。

  慢慢的今年又开始演变出了一个新词汇,沙发咚。一项更为霸道的表白示爱方式,将对方按到沙发上,让对方无处可逃,再加上身体压在对方身上,会迫使对方荷尔蒙快速反应,心跳加速。
 
   2018年继床咚之后的又一少女心恋爱姿势
 
  今年上半年大火的一部古偶剧《扶摇皇后》从播出之后,剧中呈现的粉红泡泡就没少过,男主为了护妻地咚,为了藏妻床咚,旋转跳跃还要半空咚,水中给氧咚,这咚那咚超适用于所有年龄阶段的女性,包括老阿姨我本人!

  能够拥有这等优秀的撩妹本事,除了五洲第一高手无极之外,还有最近大热的现代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的金瀚!这部由丁墨著作的小说《倾城时光》改编的现代偶像剧,从开始播放以来就引来无数粉丝网友的围观,上线仅8个小时,播放量就超过了2亿,如今网络播放量已经超过了13亿的关卡,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一致好评!而且一路播放以来创造了许多恋爱新姿势,由于赵丽颖跟金瀚的最萌身高差,他们不管做什么,都是最浪漫的。

  先是“搂脖咚”,两个人在一起之后,金瀚饰演的厉致诚动不动就搂脖子,这完全是不给单身狗留活路!除了“搂脖咚”,还有肥宅想都不敢想的“健身吻”!两人在健身房健身,厉致诚做引体向上,赵丽颖饰演的林浅就挂在他身上,两个人一起做仰卧起坐,做一个林浅就亲男主一下,让电视机面前的单身狗们看的都快被甜齁了!

  不过还有更让人害羞的名场面,“沙发咚”!

  触动沙发机关男女主甜蜜升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一直逐渐在升温,赵丽颖的甜美可爱形象加上金瀚的军人霸道总裁范,让观众们看得是大呼过瘾,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两人更是通过沙发咚的甜蜜互动立刻登上了微博热搜,收割了一大片少女心!片中,俞灏明饰演的角色顾延之在办公室搬来了一张沙发,说是给员工的福利,赵丽颖欣喜之际,躺在沙发上正享受着,过会儿想要放倒沙发,却一直找不到展开沙发的按钮在哪里,这时男主帅气的走了进来,两手以环抱的姿势圈住女主,厉致诚很man的触动沙发“机关”,沙发秒变床!本来女主只是坐在沙发上,这样一来整个空间的气氛非常之微妙,再加上厉致诚的小眼神,后面不做什么事,都觉得对不起这张“助攻”的沙发!

  沙发咚成最新收割少女心神器
 
  看到如此暧昧甜蜜的画面,不少网友控制不住啦!纷纷表示这幕画面也太美好了吧!而这款可以一秒变成床的沙发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想要get同款沙发!

  随后小编去搜索了一波这款沙发,剧中的这款沙发是国内上市家居企业芝华仕推出的功能沙发,这款“赵丽颖金瀚同款“沙发咚的功能单椅,在全国芝华仕门店均有售卖,口碑非常好,舒适度颜值也非常高,对此很多粉丝也纷纷自嘲:“这可能是我唯一能买得起的明星同款了”。

  芝华仕沙发这次意外的走红,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相购买的热潮。一直以来,沙发给人的印象就是客厅摆饰,看电视需要用来坐,有客人来坐下聊聊天。而随着当下消费升级和人们观念的改变,除了满足“坐”这一基本需求外,还要“坐的舒服”。

  有了芝华仕沙发,什么壁咚、地咚这种小儿科的暧昧游戏完全可以升级成自由角度的随意咚,想要追到女神岂不是分分钟的事情?而且我查到这款沙发还是天王刘德华当代言人!不说了,我要去剁手用来追女神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芝华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