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耳其安哥拉猫是怎么样的? 揭秘它的真实形态给大家

2015/9/23 17:41:07 作者:W1-panji… 来源:yxlady
安哥拉猫是最古老的品种之一,源于土耳其。16世纪传入欧洲,进入意大利和法国,而后传入英国,主要分布在法国和英国,是当时最受欢迎的长毛品种。19世纪中叶...

生活习性
安哥拉猫非常爱干净,例如它们时常舔护毛皮。它们的唾液如同于强效清洁剂,但这唾液会使人类过敏。因在舔护时吞下了毛发,在胃中累积,有时安哥拉猫可能会吐出毛球。

安哥拉猫至今仍然保持着肉食动物那种昼伏夜出的习性,很多活动(如捕鼠、求偶交配)常常是在夜间进行。安哥拉猫每天最活跃的时刻是在黎明或傍晚,而白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懒洋洋地休息或睡觉,每日睡眠时间在12至16小时间,平均在13至14小时,但有部份的安哥拉猫会睡眠上20小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土耳其安哥拉猫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