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仓鼠死前的征兆 6种仓鼠快要老死的症状

2015/9/30 8:54:07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仓鼠老死前征兆,仓鼠快要老死的症状有哪些?仓鼠的生命很短,在一岁半的时候老去,在两三岁的时候就会死亡。这是自然生命的规律,虽然残酷,却也要接受。

仓鼠老死前征兆,仓鼠快要老死的症状有哪些?仓鼠的生命很短,在一岁半的时候老去,在两三岁的时候就会死亡。这是自然生命的规律,虽然残酷,却也要接受。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对待自家的仓鼠,鼠命短暂,需要好好照顾。

1.仓鼠的背部高高耸起
这是因为仓鼠变瘦了,骨头也开始慢慢萎缩,这是仓鼠衰老的标志。如果你家的仓鼠已经这样了,说明它已经迈入了老年期,这时候需要特别照顾了,在仓鼠快死的前段时间,这个特征会更加明显。
2.仓鼠变瘦,不再肥嘟嘟的

一般仓鼠老了之后胃口就会变差,然后身体很快就瘦了,在排除了糖尿病的可能后,健康的仓鼠体重也会锐减,之后稳定,在快死的前段时间体重还会减少,这时候只能补充蛋白质,多喂面包虫。

123下一页

仓鼠死前的征兆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