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俊介犬不修毛的样子 俊介走红的原因揭秘

2015/11/20 16:31:42 作者:L-zhuang… 来源:yxlady
俊介犬不修毛的样子
俊介是日本twitter上的超人气狗狗,它是只9岁的哈多利系博美犬(公),被主人“剃了头”,打扮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成了超萌小“玩偶”。它在家里排行老幺,是十……

俊介是日本twitter上的超人气狗狗,它是只9岁的哈多利系博美犬(公),被主人“剃了头”,打扮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成了超萌小“玩偶”。它在家里排行老幺,是十分受宠的明星狗狗,拥有自己的微博主页。在俊介微博上,这只超萌的小狗各种卡哇伊表情,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网络上备受喜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俊介,也带动了宠物市场的繁荣。不光是和俊介一样的博美犬成了人们买宠物的首选,就连其他品种的小狗、小猫也仿佛在突然之间可爱指数暴涨,惹得大家都想立马把它们抱回家!

1、俊介 - 走红经过
2010年1月,俊介的主人“俊妈妈”开始在Twitter上登载它的照片,逐渐吸引了众多粉丝。 
2010年10月20日发行的《CREADueDog》杂志NO.3刊,俊介一跃成为封面。 
2011年7月8日发行了俊介的写真集《小俊介滚啊滚》。 
2011年8月,登上了TBS电视台的综艺资讯节目《花丸Market》,知名度激增,“俊妈妈”推特粉丝冲破2万。
2011年8月17日,俊介萌潮席卷中国各大微博、人人、腾讯空间等网站,百度百科,百度贴吧等也随之建立。短短一周微博分享俊介日常的微博粉丝数便达到40万。(8月24数据)
2、俊介 - “卖萌”手段
想当初,“猫叔”也是依靠其憨态可掬的形象以及姿态万千的潮流打扮,迅速抢占网络市场,让我们在满眼充斥着“凤姐”“芙蓉”的悲催生活中,多了一份感情寄托和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如今,犬俊介君承接着猫叔“萌”乐大众的使命,不断以各种萌照、萌姿软化你的内心,并扼腕感叹:“此狗只因天上有,人间那得几回‘萌’”。
外表
满足所有萌物的最高标准
修剪得整齐的毛发、圆咕隆咚的小脑袋、如戴着美瞳般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毛茸茸的耳朵……看到俊介的第一眼,你就会被眼前这个如毛绒玩具般可爱的小宝贝所吸引,无辜的表情让人陡生怜悯之心,可爱的“微笑”则能瞬间驱散你心中的烦闷,对于这样的萌物,我们也只能束手就擒,俊介,你萌得也太过分了。
姿态
宠物堆里的“狗玩具”

纯洁的眼神、憨态可掬的造型让俊介成为时下宠物界的“萌主”,而其不断变换的拍照姿态以及丰富的面部表情,更是为他“网络第一萌物”的名号加重了砝码。随性地趴在任何他可以趴的地方,要么歪着小脑袋,要么咧着小嘴巴,要么“冒充”玩具让人真假难辨,要么假扮“花痴”令人爱不释“眼”,爱上俊介,你便无药可救。

123下一页

俊介犬不修毛的样子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