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个头大丹犬性格真奇妙 个头巨大确是个英勇的绅士

2017/5/5 11:32:14 作者:YUm-lili… 来源:yxlady
街上偶遇大丹犬,体型巨大形象威猛,给人一种不可轻易靠近的感觉。大丹犬真如我们所见的那样不可轻易靠近吗?错,其实大丹性格温柔又忠诚,还是我们非常优秀的工作犬哦。

一说到大丹犬大家想到的可能是体型大,威猛,令人生畏。可又有人说大丹温顺,听话有忠诚很有绅士风度。那大丹到底是怎么样的性格?什么样的形象?威猛还是温顺?

正确来说大丹犬对表现出友好的人和动物是很温顺,但是对那些表现出侵犯和攻击的人和动物来说大丹是非常威猛和无所畏惧的。一旦自己或者自己所爱护的家人收到了威胁大丹可以站出来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害怕,不畏惧,不轻易认输!

大丹犬可以说是非常绅士的犬种,他不仗着这自己体积而去欺凌别的宠物,对友善的人和小孩了来说大丹是很好的陪伴犬。并且大丹不适宜放养在户外,狗狗都希望自己成为家庭的一份子,作为主人我们也要把他当家人一样爱护。只要主人爱护大丹大丹才会不顾一切的保护自己的家人。

虽然大丹温柔,爱玩,机灵容易训练,但是如果遇到人或动物有意或者无意的挑衅或者激怒,大丹也会出现反击的意识。所以我们从小就要训练它良好的性格。大丹犬在小时候就像一个三四岁的小孩一样,好玩爱探索好奇心非常强同时胆子又非常的小。可能家里的任何一件东西都会它的好奇心,狗狗想到的就是用嘴去探索这是什么?

所以他们很有可能会将家里一切能咬到的东西给撕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耐心的引导它的行为。正确的教育对打大丹的性格养成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大丹是在是精力充分那主人可要多花心思与时间去帮助他们消耗多余的精力。这个过程还能加进主人狗狗之间的感情羁绊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