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丹犬智商高性情温顺 饲养简单还会卖萌

2017/5/7 13:37: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在十六世纪的欧洲,王室为了猎取野猪,需要一种迅速奔跑,而且颈部有力大型猎犬。当时的人们把马士提夫犬和灵缇犬进行杂交改良,培育出了现在的大丹犬。

大丹犬,在国外称为Great Dane。大丹犬的祖先来自欧洲大陆,但具体来自欧洲的哪个国家,目前还有很大的争议,据说埃及法老的金字塔内还有它们的画像,也有人认为可能来自非洲。

在中世纪的欧洲,大丹犬一直作为宠物和护卫犬而被王室及贵族饲养和训练。因此,现在的大丹犬都拥有比较优雅的体态。大丹犬拥有犬类中最为巨大的体型,但性格极为随和,对主人也特别的忠诚,被人们称为“绅士”。

在全球宠物智商排行榜中,大丹犬排名第四十八名,在大型犬种,属于智商比较高的犬种。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丹犬会至少练习十五到二十多次,才会对基本的任务有相当的了解。

主人必须要在幼年时期,就在大丹犬的心目中建立权威性,这样成年后的大丹犬才能非常的服从主人的命令。

大丹犬被称为狗狗世界里的巨人,性格随和而且特别体贴。但大丹犬也是有脾气的,雄性的大丹犬不能与其他动物和谐相处,雌性的大丹犬相对表现的比较温柔。但如果大丹犬感觉到不安全或者对环境不熟悉,会用令人恐惧的大叫,来表示自己的不满和害怕。

这时候,主人不要对大丹犬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多为大丹犬准备一些骨头或者玩具,能稍微转移大丹犬焦虑的情绪。如果有时间,还需要主人跟大丹犬多多的聊天。最好带着大丹犬熟悉周围的环境,并对它们的行为予以很小的奖励,这样就会平复大丹犬的情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