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比较详细的德牧训练教程 三个阶段训好自家狗狗

2017/5/14 11:22:11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家都知道,一般对狗狗的训练都是从幼年就开始,这样成年后的狗狗主人才能更好驾驭。德牧也不例外,一般来说,德牧是比较聪明的狗狗,训练起来也相当的容易。

德国牧羊犬原产于德国,血统来源暂时未知。它们曾在十九世纪被德国人们作为牧羊犬使用。此后,人们发现它们有较为敏捷的行动、比较高的智商以及灵敏性,经常被作为工作犬而被人们派遣各种任务。

很多人看到德牧第一反应都比较害怕,因为德牧长相比较威严,平常也很严肃,很少出现嬉笑玩耍的一面。很多没有接触过德牧的人,会认为这种狗狗比较凶狠。而实际上,只要是经过系统训练的德牧,一般都不会主动的攻击人类。所以,不用担心德牧会突然攻击。

而对于主人来说,就需要从小对德牧进行系统而又完整的训练,才能自己的狗狗才能成为彬彬有礼、懂得如何在人类社会自处的狗狗。

那么,对于德牧的训练一般都有哪些内容呢?下面就看看养狗达人的分享吧。

第一阶段,需要对德牧进行干扰性的训练。在德牧幼年时,当其在进食时,主人可以不断的抚摸它。这会让它们明白,它在进食时可以被干扰。一般这个过程要持续几周才能达到目标。

需要注意的是,主人在德牧进食时,不要特别强硬地把食物夺走,这样会令狗狗很愤怒,有可能再也不配合主人的指令。完成这个训练之后,就可以带德牧到室外进行其他的训练。

第二阶段,训练德牧的服务意识。这就要求主人在德牧比较小的时候,用食物引导德牧幼犬卧在自己的身边一段时间,然后发出站起来的指令。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之后,德牧就可以忠诚地卧在主人的身边并随时听从指令了。

第三阶段,带德牧去人多以及狗也比较多的环境中去,让德牧不断适应更复杂的环境。这样可以让德牧在陌生环境中不至于害怕和不安,能充满自信地完成任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