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杜宾犬总共有几种颜色 教你正确分辨德系和美系的不同

2017/5/19 16:37:11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杜宾犬在军警两界很常见,它极具智慧,并且气质很高贵。不管是在忠诚度方面,还是在智商方面,它都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有德系和美系之分。

杜宾犬作为一种大型犬,在它身上有着一股独特气息,集结了许多优秀犬类的特点于一身。在最早的时候,它是一种非常凶猛的狗,常常会为了主人的财产和生命而厮杀搏斗。到现如今,它已经得到了进化,变得更能适应城市的生活。虽然它没有了早期的凶猛,但是变得更加稳重独立了。

现在的杜宾犬被人为分成了德系和美系两种类型,在表面看完,它们好像长得极为相似,但在细节上还是会有一些不同。

首先是在外观上,德系只有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而美系在德系的基础上还多了两种颜色,分别是蓝色和驼色。在整体上,美系有这一种比较优雅的气质,其体态一般比较轻盈,线条也比较流畅,给人一种很舒服的美感。德系的杜宾犬看起来就显得有点不堪,但也能给人一种粗狂有力的感觉。

其次是在性格上,它们看起来也是很不一样的,美系的看起来就完全是一个孩子,很活泼好动,但是也很聪明。德系的则是看起来比较严肃,给人一种极为可靠的感觉,所以它比较时候作为军犬或警犬。

作为一种警觉性很高的守卫犬,它被广泛应用于军、警二界。也因为它们在纪律性、服从性、和忠诚性方面表现十分出色,所以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赢得无数人的夸奖。它们动作很敏捷,奔跑的速度也很快,并且它不像其它犬类那般带有着体味,再加上它本事拥有很高的智商,所以能与家人亲密相处。

不过,有优点就必然也会有缺点。杜宾犬也是如此,它只是在表面看起来很完美。因为它本身的身体素质不是很高,所以在近身搏斗方面有些不尽人意。它的毛发很短,所以在夏天很能耐热,但到了冬天就极为怕冷,需要给它加些保暖措施。并且,它本身还非常容易患病,所以要多多爱护它,让它能够茁壮成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