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阿拉斯加雪橇犬掉毛程度严重吗 新手必看的解决办法

2017/5/22 20:07:16 作者:YUm-lili… 来源:yxlady
阿拉斯加雪橇犬,如其名原本生活寒冷的极地地区,为了适应严寒的环境他们拥有着非常浓密厚重的毛发老抵抗寒冷。和其他的狗狗一样,它们也会存在掉毛的问题。

阿拉斯加犬和其他的宠物犬一样也存在着掉毛的问题,甚至毛发脱落的程度比其他的宠物犬还要更加厉害。可能你随手一模它就能揪下一把毛来,阿拉斯加犬掉毛的原因有很多,想要解决掉毛的问题,我们也要对症下药。

几乎上所有的狗在幼犬期进入成熟期时都会脱掉出生毛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胎毛,阿拉斯加也不例外。这是一种正常现象,是无法避免的。这个时候作为宠主能做的就是多多给他们梳毛。梳去已经脱落但是还附着在身上的毛,按摩阿拉斯加犬的身体促进新旧毛发更换的速度,并且在饮食上也要适当增加美毛的食物,让阿拉斯加新生长的毛发更光泽,柔顺。

到春秋两季的时候我们人也会适当的增衣或者减衣,阿拉斯加也一样,到换季的时候也会将身上脱落或者再重新长出新的毛发。

这个是任何一个养宠的家长来说都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主人能做的就是积极的给爱犬梳毛。多多的给阿拉斯加梳毛不仅能帮助它们毛发的更新,还能够增进狗与主人的感情,同时还能够发现它身上所患有的一些皮肤病。皮肤病是导致狗狗大量掉毛的重要原因之一。

营养不足或者患有其他疾病等等都会导致阿拉斯加犬大量的掉毛。有些宠主可能会觉得掉毛太烦了,干脆给她们剃光算了。其实这种想法的是错误的,真正该给阿拉斯加雪橇犬剃毛的时候是因为皮肤病或者其他原因才剃毛,否则会对它们的身体或者情绪来带不好的影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