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圣伯纳犬颜值智商极高 铲屎官训大狗必做的三件事

2017/6/17 10:17:1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圣伯纳是一种比较聪明的狗狗,智商比较高,服从性好。因此,相对来说,它们还是比较好训练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看主人的训练方法和技巧,以及主人对狗狗的用心程度。

圣伯纳犬被瑞士人们尊为“国宝”,可见爱宠人士对它们的喜爱。但这种狗狗曾经遭受过灭种的威胁,因此现存于世的圣伯纳犬数量是非常有限的,因而饲养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数量也不是特别多。

但大家需要了解的是,圣伯纳犬是超大型品种,成年狗狗的身高甚至可以到达九十厘米左右,体重在一百公斤左右,可以说是狗狗世界里的巨人。而且这种狗狗面容显得特别憨厚,神态自然,对主人特别忠诚,而且智商很高很容易训练。它们喜欢跟儿童一起玩耍,是比较著名的家庭犬之一。

但是,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圣伯纳犬的体型太大,而且需要很多的活动空间,如果居住空间比较紧张的话,最好不要在家中饲养狗狗。否则,狗狗会觉得特别的烦躁,脾气也会变得特别差。

此外,圣伯纳犬生命力比较强悍,也很容易适应环境,是非常令人喜爱的狗狗。不过,作为新手,最好先来了解一下训练赛圣伯纳犬的方法。

第一:幼年的狗狗训练起来最为方便,而且训练效果很容易就能看到。圣伯纳犬的记忆力非常好,而且它们还充满了好奇心。因此,主人最好给狗狗准备不同的训练玩具,让它们保持兴奋的心情。

第二:圣伯纳犬的自尊心非常强,如果做错了事情,主人也不要用打骂或者侮辱狗狗的方式,这样会令狗狗心情特别不好。

第三:主人最好从日常的饮食习惯以及出行方式对其进行培训,让狗狗在不知不觉中就接受主人的引导。而不要将训练狗狗变成一项专门的活动,不然狗狗会变得比较紧张。【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