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年养狗经验大放送 杜宾犬喂养的三个注意事项

2017/6/20 16:52:1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杜宾犬是全球著名的工作犬种,精力旺盛,群居性很强。但它们比其他的狗狗更需要主人的陪伴与关注。万一主人不在家,狗狗会非常无聊,咬烂家具和衣物就是它的游戏。

杜宾犬在国内爱宠人士之间流行的时间并不是太长,有五年饲养经验的已经是老狗民了。虽然大家都知道杜宾犬是非常称职的工作犬,而且性格十分活泼好动。

但很多新手不知道的是,真正想养好杜宾犬是非常不容易的。虽然在很多人印象中,杜宾犬都是比较凶残的,但幼年的杜宾犬还是比较可爱温和的,但这也并不是绝对。据说,在一岁左右,杜宾犬的真正性格才能成长起来,而且基本上跟幼年时代有很大的差别。

也就是说,如果幼年的杜宾一直非常温顺,但并不等于长大后就是一只脾气和善的狗狗。因此,狗狗后天的脾气和素养,还是跟主人对其的训练和教育有关。

此外,杜宾犬的成长也是有阶段性的,没有哪一种食物能够让狗狗从小吃到大,因此主人在喂养方面要特别细心,以免造成杜宾营养不良。

第一:狗狗的健康为第一要务,不管是狗粮还是自制食物,目的都是让狗狗更加健康地成长。但不管给狗狗喂什么,别让狗狗吃的太饱才是最主要的。杜宾犬最为美丽的是比较修长而匀称的身材,如果变得臃肿了,就会丧失杜宾犬的机灵和敏捷。

第二:每天多久喂一次狗狗并没有明确的规定,需要主人去逐步的摸索杜宾犬的饮食习惯。因此千万不要从网上照搬其他人的经验,最管用的办法就是主人在喂狗的时候在边上观察,半小时内狗狗吃完食物的量,基本上就能让狗狗满足饱腹。

第三:营养物质不要随意乱加,尤其是钙片或者微量元素。如果怀疑狗狗发育不良,最好先到兽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吃哪些补品也要根据兽医的建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