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牧狗粮挑选小妙招 学会你就赚到了

2017/6/21 13:02:22 作者:YUd2-liz…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即德牧,也有人称它为黑背。德牧是工作犬,是最为常见的警犬,它的喂养方面也是比较讲究的,下面就来说说家养的德牧的狗粮应该要怎样选择。

狗粮就是专门给狗吃的粮食,听起来很简单,似乎只要随便买一包,然后狗狗也喜欢吃就行了,但狗粮的选择也是一门学问,要根据狗狗的生长情况来选择。当德牧处于幼年期的时候,需要营养含量高的狗粮,这样有利于小狗的成长。当德牧已经长大成成犬的时候,就只需要给它喂普通的狗粮。当喂养已衰老的德牧时,狗粮是需要低卡路里的。

还有一种狗粮是给狗狗磨牙用的,有利于狗狗清理口腔,清新口气,巩固牙龈。德牧是一种外表高大帅气的犬只,而且拥有一身漂亮的毛发,所以狗粮要挑选的当,再配合其他类型的食物,让营养均衡搭配,德牧的毛发才能保持光泽和柔顺。而且科学的营养搭配也能让德牧的身体更为健康强壮,让它保持活力,减少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生。

很多不熟悉德牧的人一看到它就会惊呼:狼狗!然后避而远之,怕它会突然扑上去咬人。其实德牧并不是人们通常所说的狼狗,只是外形比较相似而已。很多人都会因为对狼狗的不好印象而对德牧有偏见,德牧其实有着与其威武的外表截然不同的温柔呢。

德牧一直以来都是警犬的最佳选择,原因是它的综合素质最好,而且服从性好。只要主人肯耐心的教导它,它也能成为完美的家庭护卫犬。特别是家里面有小孩子的,德牧绝对会是一个称职,忠诚不二的保贴心保姆。

德牧威武高大的外表和警犬专用的这个帅气称号让它俘获了一大群忠实粉丝。但它帅气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一个逗比的心。它也喜欢抱美女的大腿,也会躺在床上摆出撩人的姿势,简直就是撩妹小能手。

德牧本来就是精力旺盛,充满活力的狗狗,所以当它独自一人在家的时候它会做出一些惊人的举动,比如开心的拆它自己的窝,“不小心”掉进金鱼缸里面。总之就是二货青年欢乐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