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吉度犬聪明吗 家养需要了解这三个特点

2017/11/12 8:2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巴吉度是一种聪明、温顺的狗狗,现在我国饲养它的人也不少,因此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可爱的巴吉度已经被很多爱宠人士知晓,现在更多的人都认识了这种漂亮的狗狗。

在众多的宠物狗之中,巴吉度是一种比较可爱的狗狗。它们属于小型犬,但是却比较有特色。虽然狗狗的智商在排行榜中排在七十多位,但这种狗狗看上去显得非常独特。这种狗狗有一双非常可爱的眼睛,而且眼神比较犀利,因此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它们。

虽然它们的智商并不是太高,而且也不显得聪明。但是这种狗狗的性格却非常稳重,有时候也会表现的比较活泼。因此,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家中养一只。现在国内养巴吉度的朋友们也比较多。每天看到别人遛这种狗狗,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羡慕。

不过,在饲养这种狗狗之前,爱宠人士需要多了解一些。只有这样在饲养之后,才能更好地接纳狗狗的缺点,也能更加喜爱这种狗狗。

1、这种狗狗是非常温顺的,因此很适合与孩子相处。经常长期的训练,它们也能变得比较聪明。另外,巴吉度犬有特别灵敏的嗅觉,它们能发现很多东西,而且还喜欢追逐其他动物。主人在遛狗的时候,一定要拴牢,以免狗狗跑丢。

2、巴吉度犬身材比较矮小,而且有捕猎的技能。训练这种狗狗并不难,只需要主人耐心就能让狗狗变得更加乖巧。它们与主人的感情比较密切,喜欢用叫声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因此,有些人也觉得它们有点吵闹,不过主人可以训练它们这样狗狗就会安静很多。

3、巴吉度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它们不是太喜欢洗澡。这主要是因为这种狗狗屁股比较脆弱经常洗澡狗狗会觉得皮肤干燥,因此比较抵触。主人在养护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尽量用干洗粉帮助狗狗清理,否则的话狗狗身上会长寄生虫,也会威胁到狗狗自己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