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拳师犬为什么没人养 几个原因带你探究其中的秘密

2017/11/15 7:42:37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拳师犬是攻击性比较高的一种狗,它们的祖先是獒犬类,所以它们的血液中也保留了那种烈性犬的特性。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好好介绍一下拳师犬的性格特点。

一、格斗。

拳师犬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当做格斗犬被大家使用,它们的攻击力很强,而且非常忠实于主人。它们的体型和中国古代的藏獒非常相似,在血液中也保留了这种野性。所以有一定程度的攻击性,外出需要注意不要攻击人。

二、原因。

它们需要频繁的活动,也需要比较大的场地。但是因为性格具有攻击性,所以不能带到公共场合。这就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饲养的局限性。再加上,它们的食量很大,需要吃很多食物才能维持身体的需要,所以很少有人能够有条件饲养。

三、产量。

拳师犬少见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它们的生产量,它们一胎只能产出4到5个幼崽,这是不能和别的犬类相提并论的。因为在品种方面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导致它们的数量比较少,价格也比较昂贵,所以饲养的人并不是很多。

四、性格。

但是拳师犬的性格还是比较敦厚的,它们对于孩童的耐心非常好,是一种能够看护儿童的狗。它们也并不是特别喜欢吵闹的环境,所以可以安静的自己玩耍。不喜欢吵闹的人群可以考虑饲养拳师犬。

五、打理。

拳师犬的毛发比较短,所以比较好打理。打理难度比较大的地方就在于它们的耳朵,它们的耳朵比较大,所以很容易生出耳垢,需要主人经常注意耳朵的卫生问题。干净的水和肉类也不能掉以轻心,总体来说饲养难度不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