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几个月开始变脸 一岁左右才会成熟

2017/11/21 11:0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罗威纳犬是聪明强壮的狗狗,性格比较勇猛。它们对主人极为忠诚,但对陌生人比较警惕。这种狗狗具有警卫才能,领地意识比较强。因此养罗威纳犬需要在幼年就对其进行训练。

大家晚饭后出门遛弯,经常会看到一种体型中等的狗狗,它们的毛发是黑色与铁锈色的,而且狗狗看上去特别凶猛。这种狗狗就是传说中的罗威纳犬。它们身体比较强壮,而且动作特别敏捷。

认真观察的话,朋友们会发现,罗威纳犬有比较强悍的气质,看上去非常有力量,它们总是表现的精力充沛,眼睛虽然不是太大但是却总是警惕地看来看去,让人觉得不可接近。

成年后的罗威纳犬是一种猛犬,咬合力是非常强大的,它们力气很大,一般一个成年人很难驾驭这种狗狗。这种狗狗对其他同类的动物比较不友好,甚至会出现咬伤、咬死其他狗狗的情况。家养罗威纳犬的朋友,遛狗的时候一定要拴好绳子,而且尽量挑选人比较少的地方来遛狗,以免发生狗狗咬伤人的情况。

与成年后的凶猛不同,幼年的罗威纳犬显得非常娇憨,它们看上去比较忠厚,而且脸型也更加类似田园犬。这种狗狗成熟的额时间相对比较晚一些。在一岁左右,狗狗的身体才能发育成熟。而一般到六个月的时候,罗威纳犬才从幼年的憨态可掬变得有些勇猛。

这种狗狗的头部在生长的过程中也会出现一些变化,人们称之为变脸。一般狗狗在十个月的时候会变脸。而有一些狗狗,到三岁之前,脸部都会持续发生变化。这是因为狗狗头部的咬肌发育程度不同。

如果主人想让狗狗变脸更加快速,而且脸型也比较漂亮。那么就要在这段时间内多给狗狗准备一些硬骨头,这样能增强它们头部咬肌的训练,这对促进狗狗的变脸会有比较好的作用。另外,主人还可以准备一些硬度不一的狗咬胶,也能起到锻炼咬肌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