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罗威纳犬咬死泰迪令人害怕 养大型狗训练很重要

2017/11/27 8:0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罗威纳犬身体强壮,动作迅猛,是世界上具有勇气和力量的犬种之一。罗威纳犬曾经被用于看守牛群,是聪明强壮极易亲近的犬种,现在喜欢它们的狗狗比较多。

罗威纳犬是典型的短毛犬,而且特别勇猛。这种狗狗现在主要作为警犬,承担搜救以及追踪的工作。在一些地区,这种狗狗还是比较优秀的军犬,对随意入侵者能起到很好的阻拦作用。因此,罗威纳犬是现在特别优秀的大型犬,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在众多的狗狗之中,罗威纳犬以勇敢、凶猛为特点。它们的长相就非常凶恶,有些人可能看到这种狗狗就比较害怕。现在,只有一些特别喜欢狗狗的朋友才会饲养罗威纳犬。现在罗威纳犬已经走进了普通人的家庭,如果训练得当的话,它们也能成为很好的看守犬。

不过,这种狗狗是非常凶猛的,而且性格比较残暴。它们与同类的狗狗很难和谐相处,甚至会直接咬死比较小的犬种。曾经就出现过罗威纳犬三秒钟就咬死一只泰迪的事情。这种狗狗的咬合力比较强大,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直接咬断猎物的脖子。因此,如果罗威纳不好好训练的话,就成为人见人怕的恶犬,甚至还会出现咬人事件。

那么,作为罗威纳的主人应该怎么训练这种狗狗呢?现在就让多年养罗威纳的朋友来分享训练狗狗的技巧,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训练罗威纳犬一定要从小开始,当狗狗满两个月的时候,主人就需要对其进行训练。这种狗狗在小的时候很有好奇心,主人要将其安排在比较安静的地方,这样狗狗才能把精力集中在训练上面。另外,为了让狗狗更加专心,主人可以为其准备一个玩具,这样狗狗会更加愿意参与到训练之中。

2、主人要让罗威纳犬从小就与其他狗狗一起玩耍,而且还要进行一些训练,这样能让狗狗更加明白合作的意味。主人可以扔给狗狗一块骨头,让罗威纳咬一边,让另外一只狗咬另外一个部位。这样狗狗长大以后就不会看到别的狗狗就撕咬了。

3、罗威纳犬比较倔强,有时候会对一些训练表现的比较抑郁,甚至会拒绝主人的口令。因此,在训练的过程中,主人一定要多准备一些方案,让狗狗保持训练的热情,只有这样才能很快地将其训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