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狗狗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白点是怎么回事 其实可能患了这些病

2018/3/28 9:48:37 作者:M8-zhouj… 来源:yxlady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提升了,有很多人开始养宠物狗了,并且将狗狗照顾的非常好,狗狗生病经常带去宠物医院,你知道狗狗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白点是怎么回事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肝脏不好

人们都把宠物狗狗看得很重,像对自家孩子一样,而且狗狗都是通人性的,对主人非常的忠心而且很会卖萌,让很多在外打工的年轻人不再孤独,所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养狗,但是如果养的时候没注意,狗狗一不小心生病了,便要万分小心了,如果狗狗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白点的话,很有可能是因为狗狗肝脏不好,应该带它去宠物医院买一些药来吃。

二、长虱子

如果你养了宠物狗狗的话,便要注意狗狗的卫生了,要记得经常给狗狗洗澡,要保证狗狗的身体是干净的,而且要记得教狗狗养成良好的习惯,比如自己到卫生间上厕所,不到处拉之类的,而如果狗狗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白点的话,除了上面那种可能,也有可能是身上长了虱子,狗狗经常挠痒痒导致的,所以经常给狗狗洗澡是很有必要的。

三、发炎

狗狗下眼睑上长了个小白点除了上面两种原因之外,还有一种可能便是狗狗的眼睛发炎了,这种情况下,狗狗的下眼睑也会长小白点的,所以如果确定狗狗下眼睑长小白点是狗狗发炎导致的的话,给它吃一点消炎药便好了。

四、其他

如今,养宠物狗的人越来越多了,随处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遛狗,但是我们也经常在路上看到狗屎,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铲屎官一句,不要为了自己方便,便不管别人的感受,这是非常不好的,也会让别人对狗狗产生一种不好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