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小狗呕吐 注意这些点就能轻松缓解

2018/4/12 10:34:37 作者:U7-zhouh… 来源:yxlady
不少狗主人担心自己的小狗,不知道自己小狗是什么问题,夏天小狗呕吐是不是什么大问题,其实你可以放心的,如果小狗偶尔一次呕吐是没什么事情的,接下来就为大家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57460692424462361

小狗非常聪明,是大家心目中的忠诚好友,特别是对待自己的狗主人,非常忠心。小狗在夏天的时候特别脆弱,消化系统不是非常好,容易生病,特别是夏天小狗呕吐现象时常发生。对于这问题,有不少爱狗人士在发问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其实你可以放心,你需要了解这两点!

来源:站酷作者:Artemenko Daria

1.洗护产品误入小狗口中

相信有部分的人士有洁癖症,而且非常严重,特别到了夏天,会经常对宠物狗进行洗澡,清洁,而且干净健康的小狗是非常惹人喜欢的,但是有多少人会注意对小狗进行洗澡,用到的洗护液是否进入了小狗的口中。

但是小狗是非常聪明的,它会意识到有问题,这时它会拼命地往外呕吐,把这些对自己有害的东西吐出体外。这是它们自卫的行为,所以当狗主人要进行小狗洗护的时候就需要多加注意了,不要掉以轻心,让自己的小狗遭罪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572165378945

2.巧克力影响消化

小狗不是什么都可以吃的,有些食物是不能食用的,吃了会影响它们的消化系统,造成消化不良,而且小狗的消化系统非常脆弱,容易呕吐,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天气又热,加上吃了不该吃的食物,如巧克力。

巧克力的热量,及里面含有一些果仁的,是非常不利于消化的,这让小狗吃了,会非常糟糕的。所以在喂养小狗食物的时候多注意,不能拿大家平时吃的零食给小狗吃,这不是爱它,而是在伤害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夏天小狗呕吐夏天小狗呕吐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