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狗智商排行榜 铲屎官一族了解几种

2018/5/2 10:12:37 作者:U7-gaoxu… 来源:yxlady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都喜欢养宠物,很多的人都自愿的成为铲屎官一族。作为铲屎官是既开心又生气,虽然会有一些小麻烦,但是大多数都是快乐的。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而且现在很多的娱乐网站上有比较多的宠物的小视频。今天就拿宠物狗来说一下,它们给主人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宠物狗中像金毛,萨摩耶以及小泰迪和哈士奇等等的早已经深入人心了。比如柯基的小短腿以及二哈的拆家功能都成为了我们选择它们的时候必须考虑的原因之一,同样的像一些比较有灵性的狗狗,能够听懂人类的语言帮助人类做不同的事情,也是比较的招人喜欢的。那么关于它们的智商作为铲屎官的你了解多少呢?今天就来普及一下狗狗的智商问题。

狗狗智商的高低的判断是取决于它们听指令的程度的,如果在听取很少的次数的时候就能够完成主人要求的动作,那无疑这只狗狗是比较聪明的。因此,对于狗狗智商的判断就是来判断它们的学习的能力。

一、智商前三的狗狗

智商遥遥领先的狗狗要属边境牧羊犬和贵宾犬以及德国牧羊犬了,边境牧羊犬是比较聪明的,深得人们的喜爱,训练起来是得心应手的。贵宾犬犬小巧可爱,并且比较的听话和乖巧,喜欢粘人。而德国牧羊犬一般是被用作工作犬的,当工作犬听话是避免不了的,但是它们在食量和运动需求等方面的要求是比较大的。

二、智商前五的狗狗

相信大家在一些网站或者是现实生活中,没少看过金毛的视频吧,金毛的智商也是比较高的,它从一开始猎犬逐渐的演变成为了人们饲养的家庭犬,但是它们也是比较的温柔善良的。竖起的耳朵以及黑色的皮肤毛色的一猜就是杜宾犬了,它们只要稍加训练也是聪明的,不过由于它们是一种烈性犬,一般是不允许在城市饲养的。

三、智商前九的狗狗

拉布拉多是一种比较憨厚的狗狗并且不会对人攻击,是可以饲养的一种家庭犬。蝴蝶犬是一种小巧的狗狗,但是养它是需要耐心的,罗纳威是一种比较有勇气和力量的狗的品种,并且还比较容易的亲近。澳洲牧羊犬除了是比较聪明的狗狗以外,它还能适应比较恶劣的环境。

想要做铲屎官的你发现狗狗的智商以后有没有心动呢?抓紧行动起来,买一条属于自己的狗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