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狗和猫和平相处 要让家里的狗和猫和平相处该怎么做

2021/10/26 15:0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yxlady
很多铲屎官们既喜欢猫又喜欢狗,而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养两只宠物还能有个伴。既能吸猫又能撸狗。那么,怎样才能让他们和平相处呢?让狗和猫和平相处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首先猫咪和狗狗要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就是所谓的“我的地盘,我做主”。猫咪要有自己的猫窝,狗狗要有自己独立的笼子。在狗狗和猫咪互相不喜欢对方,不能和平相处,发出战斗信号的情况下,要将它们分开。在它们情绪平稳后,轮流放出来进行活动。等到它们互相想去找彼此,愿意进行正常交流时在一起放出来。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0443316362555

然后猫咪和狗狗要有各自独立的进食和喝水用具,以免它们发生抢食的现象。空间区域选择也要尽量平等,以免它们会有争风吃醋的现象。要为猫咪和狗狗准备各自喜欢的玩具及活动用具,比如想猫咪需要准备猫爬架,逗猫棒,打地鼠等。狗狗需要球类玩具,飞盘,磨牙棒。通常在玩玩具的时候会吸引双方的注意力,可以增进它们俩之间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233174582030499879

最后主人对猫咪和狗狗要给到相同的爱,不要让它们产生争风吃醋的现象。在猫咪和狗狗相处愉快的情况下,适当的做一些奖励,让它们明白它们和平相处主人是很开心的。当它们发生矛盾时,主人对它们也要进行处罚教育,比如关禁闭或者不给零食这类惩罚。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3503074615743

猫狗双全是铲屎官的最高境界,但当家中同时拥有一喵一汪时,有可能会出现两种极端。幸运的是两只成为彼此的好伙伴,不幸的是互相看不上眼,世界大战分分钟上演。如果你的猫总去揍狗子,闹得全家都不得安宁。为了家庭的和平与安宁,我们该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让狗和猫和平相处呢?看完以上内容,希望对你有帮助!       

怎么让狗和猫和平相处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