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KING在上海国际黄金展会掀起的火热浪潮,惊艳了整个展览会!

2016/10/18 15:5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POPOKING

    上海国际珠宝展览会已浩浩荡荡过去了3天,如今已接近尾声。在此次展会上,昶昱黄金以全新展台形象出现在国内知名品牌区中,昶昱集团旗下的高端儿童珠宝奢侈品牌POPOKING首次亮相珠宝黄金展。

POPOKING展台全景

    POPOKING的创始人Anna_Chu用她自己天马行空的独特思维方式设计了一系列POPOKING新品。新颖的产品设计以及展台火爆的预售人潮更是吸引数十家的媒体眼球,更是引来了媒体莅临展台并对创始人Anna_Chu进行活动专访。星尚频道《今日印象》节目头版记者问道:“对于本次展会现场红包以及小p系列产品的预售如此火爆,作为创始人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nna_Chu回答道:“POPOKING的品牌理念就是童趣是成人的奢侈品,我希望把稀有的童趣无限放大!在本次展会看到很多老小孩们纷纷与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小P合影嬉戏,我很感动,他们因为POPOKING又唤起了心底的童趣,喜欢我们的小P蛋和灶神红包,这种被消费者读懂的心情是很难形容的!”

《今日印象》采访POPOKING创始人Anna_Chu

    Anna_Chu在介绍POPOKING品牌发展历程及品牌理念的过程中,更向媒体记者介绍了2016年新款产品,独具匠心的设计吸引了众多记者和媒体的目光,以及对POPOKING品牌的祝福和期望。

 

POPOKING创始人Anna_Chu卡通形象

    此次展会上,POPOKING推出以灶神故事为设计来源的金银马勺红包也是一跃成为“展会网红”,大放异彩。慕名而来的参观者把POPOKING展台堵的水泄不通,预售现场大排长龙。许多爷爷奶奶辈的参观者表示看到灶神红包不禁让他们回想起了家家户户农历小年祭灶神的风俗,新颖的红包设计和承载祈福与期盼的灶神红包激起了他们的购买欲,当日即被抢购一空。

黄金展现场抢售一空的灶神马勺金银红包

 

黄金展现场抢购灶神红包的消费者大排长龙的景象 

    儿童珠宝奢侈品牌POPOKING代言人小P的出现也掀起了一波浪潮,“老小孩”返老还童,如同孩子一起沉浸在POPOKING的各项互动活动中。展位一度火爆几近“失控”,主办方特此安排特警队员在展台维护现场秩序,才让销售可以有序进行。更有同行表示参加黄金展那么多年,这是第一次看道如此多的参与人流,POPOKING此次在展会和业内的带起了一轮新热潮! 

POPOKING品牌形象IP人偶小p现场与“老小孩”互动  

POPOKING品牌形象IP人偶小p现场与“老小孩”互动

    POPOKING 创始人Anna_Chu天马行空的设计赋予了POPOKING与众不同的品牌体验,据悉在今年年底Anna_Chu将携手POPOKING不断带给消费者最用心的设计产品和与众不同的惊喜体验,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POPOKING
    没有相关文章